Pages

弔 阿桑


阿桑 34歲 6日早晨過世 乳癌末期

@ @ @ @ @ @ @ @ @ @ @ @

認識她
是從 <薔薇之戀> 開始

對她的印象
就是「一片歌手」
而且是一次就很紅的實力派唱將

很抱歉
我真的 只對她這首歌有印象
對她 印象很模糊

阿桑 = 葉子
就只是這樣

希望你在天國 安息

@ @ @ @ @ @ @ @ @ @ @ @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編曲:鐘興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圖片截自www.verycd.com/topics/97224/

顺道来个冷笑话:

三只小鸟在树上唱饶舌,猜一字

答:桑 (因为‘又又又’在木上)-_-''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