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婚 = 負資產

小妮子的婚禮
算起來還有將近80天的時間

call朋友confirm attendance的時候
朋友問:準備到怎樣啦?
本人答:七七八八囉,等日子到,等給錢囉!

剛過去的假期 回了趟hometown
談新娘化妝、喜餅、攝影etc etc。。。
談的 都是給deposit

還有以後的屋子 投資等等
都是些負資產的東西

看著看著
負擔變大了
責任變多了
自由變少了

自己 好像也變模糊了。。。

14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结婚本来就是要负担很大的~
只是,这也是人生必经之路~
开心点面对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啦~

进入另外一个阶段后,你又会领悟到更多不一样的人事物。让你的人生变得更精彩,更充实。

开心点,不要给我来段婚前忧郁症~
哈哈哈哈哈~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结婚本来就是要负担很大的~
只是,这也是人生必经之路~
开心点面对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啦~

进入另外一个阶段后,你又会领悟到更多不一样的人事物。让你的人生变得更精彩,更充实。

开心点,不要给我来段婚前忧郁症~
哈哈哈哈哈~

Je Chua said...

不懂应该如何回应这种话题,
可能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
当你不想太过依赖家人的时候,
就会变成自己要尽量想办法解决财务状况。
加油~(虽然我知道不是很有效)
Bu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Je Chua said...

不懂应该如何回应这种话题,
可能这就是人生必经之路,
当你不想太过依赖家人的时候,
就会变成自己要尽量想办法解决财务状况。
加油~(虽然我知道不是很有效)
Bu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ahshyan said...

是这样的啦。。。 甜蜜的负担,记得吗?红包钱应该会赚回来,我会包大大的给你ok??

ahshyan said...

是这样的啦。。。 甜蜜的负担,记得吗?红包钱应该会赚回来,我会包大大的给你ok??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shyan

沒有要「拗」紅包啦
而且我們計算過了
應該不會有賺這回事

太多東西要花錢了

主要是我覺得單身和為人妻的消費大不同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shyan

沒有要「拗」紅包啦
而且我們計算過了
應該不會有賺這回事

太多東西要花錢了

主要是我覺得單身和為人妻的消費大不同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我也還沒有倔強地斷絕家人的支援啦
只是還沒有到開口

現在婚禮的花費儘量自己抗
如果是爸爸們自己想辦的就他們給囉:p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我也還沒有倔強地斷絕家人的支援啦
只是還沒有到開口

現在婚禮的花費儘量自己抗
如果是爸爸們自己想辦的就他們給囉:p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不會憂鬱
只會想很多...

我是很享受當太太的感覺啦

這些 勉強是甜蜜的負擔啦
不會憂鬱 會緊張...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不會憂鬱
只會想很多...

我是很享受當太太的感覺啦

這些 勉強是甜蜜的負擔啦
不會憂鬱 會緊張...

DoinkDoink said...

小妮子变成大妮子了,加油哦 :)

DoinkDoink said...

小妮子变成大妮子了,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