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女人不能承受之痛

ehem
今天要讲的事情非常严肃
请各位姐姐妹妹注意了

小妮子这2天承受着非笔墨能形容的痛
这次的痛仅次于上回蛀牙压到神经线
简直寝食坐立难安
严重影响情绪
比经期还折磨人 站都站不直

身体有问题 当然会发问授予发肤的老爸老妈
当然也不脱序地回答本人:发热气啦

究竟问题是什么呢?
小妮子那天感到腹痛如绞
以为自己吃东西太快 胃涨风
就拼命涂如意油
折腾了整天
还是忍不住去看医生
结果是:憋尿憋出病了!!!

她说因为惯性憋尿 导致尿中的细菌滋生 发炎
才会有腹痛 尿带血丝的状况
而且大部分来说 女生比较容易犯此毛病

虽然有些不好意思
小妮子还是希望以自己的经历 提醒大家

千万不要因为各种理由憋尿(什么厕所不干净没有厕纸)
还要多多喝水(是白开水 不是饮料汤品)

10 comments :

馷慈 said...

上廁所上得很勤的我,可以做你的「toilet buddy」...哈哈!要照顧身體哦!

馷慈 said...

上廁所上得很勤的我,可以做你的「toilet buddy」...哈哈!要照顧身體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别

对叻
那以后你一口我就一瓶
你一瓶我就一桶

哈哈哈
然后结伴上厕所~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别

对叻
那以后你一口我就一瓶
你一瓶我就一桶

哈哈哈
然后结伴上厕所~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会不会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你才常常憋尿?

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要注意一点咯~ 多喝水,多上厕所咯~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会不会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你才常常憋尿?

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要注意一点咯~ 多喝水,多上厕所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我反而覺得
是因為在kl的關係...
尤其是塞車途中

我都選擇回到家才解決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我反而覺得
是因為在kl的關係...
尤其是塞車途中

我都選擇回到家才解決的...

DoinkDoink said...

够力,我也要努力上厕所才可以了。。。

DoinkDoink said...

够力,我也要努力上厕所才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