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ind & Cloud II」教會我們的事

小妮子有將近半年沒有陪陳達達進戲院看電影
在他一副「怨夫」逆來順受地表情說:我dl囉
小妮子於是以astro用戶換了2張戲票
看了「萬種期待 延續10年經典」的風雲 II

觀后感?
除了特效十分醒目之外,它教會了:

1. 女人在男人談大事的時候,真的不要在旁邊碎碎唸,不然會像the second dream和楚楚那樣,被Wind一掌打過來,非傷即死

2. 戲裡原來有很多「曖昧的眼神」,eg:絕無神&絕心、無名&雲、邪王&風,雙雙對看距離不到一個拳頭,快親下去了

3. 無名的馬來名叫tiada nama;英文名叫nameless

4. 一看就知道還有續集

5. 謝先生怎樣都很「反骨」樣

6. 武打片減少女人的部分其實可以省很多時間

7. 年近半白的男人還是可以很精壯

8. 如果無名先生創造的ba(第4聲)可以取代「霸」就好了,容易寫很多

etc etc...

很難得的
陳達達沒有很好的評語

**花絮
1. 一進場左鄰右舍都是巫族,還以為進錯戲院
2. 有一個媽媽(當然也是巫族),帶了6個12歲以下的孩子進戲院,而且全部坐在我旁邊,邊看邊模仿廣東話,小妮子差一點給他巴下去
3. 有人啃爆米花的聲音比電影sound effect大聲

只能說 不夠精采的電影
會讓小妮子分心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請不要企圖說服我有多好看

5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这部电影真的差点让我睡着,
画面好看而已,但是剧情。。。快让我疯掉!
尤其是剧中的女生,真的DMD的吵!
真的想一巴两巴盖下去。。。
难得连男人也觉得是一部浪费钱进戏院的戏,
应该不会去看它的续集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是啊
那幾句「風大哥!」「雲大哥」
真的惹到我囉

用新人做花瓶我還可以接受
那個阿sa是以為拍彭氏兄弟的戲會拿影后才接的是嗎?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哈哈,你写的观后感有好笑,
这些戏不应该抱太大期待进去看啦,
所以我都当笑片来看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問題就是即不好看又不好笑
很浪費時間囉

DoinkDoink said...

你又不要将严谨,因为它比《刺陵》好很多,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