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老骨头

从来只知道自己有时候【硬颈】
想不到连腰都弯不下来

这天 拿着某店新开张的试用voucher
做了一次所谓的spine strengthening
虽没有满身药酒味的师傅把我拗来拗去
可是平躺着让仪器代劳
还是痛得我哇哇叫

整个过程看似简单
就换了轻便的衣物
睡在床上
第一道:温热的红外线扫射躺着的皮肤
第二道:塑胶皮滚轮从头到脚彻底按摩

刚开始温温的还不错舒服
到了滚轮环节
怎么形容好呢 各位可有看过日本师傅帮生鱼片去皮的动作(如图)
滚轮就好像那把刀划过完全放松的背部(可是人有骨头)
所以当滚轮经过凸起(骨头)的部分 就会‘硬硬’碾过去
忍不住哀唉声的时候

还被轻声细语的服务员提醒我把声量放小
因为:隔壁的顾客被我的惨叫声吓到了



诊断结果?
小妮子的盆骨僵硬
如果多来几次 症状就会减缓

服务员微笑地解释到:必须每星期3次 每次35令吉 不连续做就没有效果咯 女生的盆骨很重要哦>:<

唉 别人看我年纪轻轻 老毛病却一个个接着来
是工作磨人 生活压力大
还是 25岁以后的女人特别脆弱?



图片截自www.unitedfishingnet.com/?10005/viewspace-863

6 comments :

馷慈 said...

唉唷,你描述得很恐怖咧...甚麼來的,在那裡的?要做多少次?
我,想愛又怕受傷害......下次結伴去,好不好?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馷慈

在SS2的店拿到
卻只能去TTDI另一間弄

voucher就只做一次囉

對我來說是很痛啦
陳達達可是十分享受呢...

Je Chua said...

看你的描述,我还是想象不到咯,
究竟是什么的感觉咯。。。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陈达达连泰国按摩都可以忍耐,所以不能把他当成一般人来看待的 :P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doink

我是觉得‘死鸡撑饭盖’咯!
也是反应迟钝啦

这两天终于投诉会痛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imagine一下。。。
你睡觉的tilam下面有会滚动的轮子
imagine两下。。。
它会在你全身有骨头的地方‘走过’,就像我放的图里面,刀子划过的感觉。。。

aiya

给你voucher试看要不?
在one u 正对面花园区的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