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不是附屬品啦

套一句受訪者說的:
夫妻同公司上班 可以更了解彼此生活和分擔工作的壓力

小妮子也十分適應這樣的生活
畢竟能夠和老公分擔解憂 是很好玩的事情

不過 最近困擾小妮子一個問題:
小妮子不再是個體
默默地成陳達達的附屬品

狀況一:
某同事婚禮請晚宴
走過來對著坐在隔壁的陳達達問:你會參加我的婚禮嗎?
                                        陳達達答:應該不能。
同事直接下結論:哦,那Wendy應該也不會來對嗎?那沒關係啦
!!!
小妮子感想:其實如果你問我,搞不好我會因為其他同事有去而去的,那既然你認為他不去我就不會去,算了囉    

狀況二:
其他部門請了新同事,上司帶新人和大家認識認識
某上司:這位是俊明,而這位是他愛人,呵呵~
!!!!!!
小妮子感想:walau,難道你以後希望他喊我『俊明愛人』meh?我又不是沒有名字,ok?

狀況三:
某同事買了新手機,大家興致勃勃要試手機的拍照素質
某同事:你們2公婆一起拍啦!
2天后,和某同事閑聊,他說:那天幫你們一起拍,結果你們2個的電話caller image一樣,我把你們割開來,才不會confuse我
小妮子感想:就是囉,明明就2個人2個電話,你自己要亂罷了。

總之,自從小妮子和達達become an item之後,在外人看來,就好像連體嬰分不開
其實小妮子也有自己 需要被肯定 需要有表現的空間

千萬不要進了supplement department
就真的變成陳達達的supplement了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的确是很烦恼的事情,
尤其是遇到一些很白目的人。。。

不过我倒是想分享另外一件事情,
就是在圣诞节前夕,
我和男人,还有男人的同学们一同看戏,
看戏过后,大伙就在讨论要不要在31号,
一同唱K倒数看烟花,
男人的同学就问我,要不要join,
结果其他人(包括男人)直接笑她说,
如果CK(我男人)不去,我还会去吗?
他们就笑她白目咯。。。

So。。。我也默默变成男人的附属品了。。。
在他朋友当中,我是附属品。。。
但是在我朋友当中,男人就是我的附属品了。
哈哈~~扯平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附属品这回事
只发生在工作场合

朋友方面
我们倒是分得很清楚呢

总之
女人是附属品的机率
还是高一点的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基本上,我还蛮认同姓蔡的说的话。
因为,很多时候,当我在江先生那里的时候,
我就成为了他的附属品。
当他来到我这里的时候,他就成为了我的附属品。

虽然他不这样认为,我也不这么认为,但是,其他人都这么认为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旁人覺得哦?

我是覺得朋友這邊沒有什麼
是工作時比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