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新年流流
整理資料
發現了去年僅有一場的聚會

照片是順序排放的
由店員掌鏡
第一張:一臉正經地擺出溫馨的氣氛


可是 明明就很不按牌理出牌的我們
終究破功

第三張:似乎在還沒有談妥要什麼pattern時
已經被留下很多痕跡了

小妮子講評:
Joe先生「眾人皆醉我獨醒」,你們自己忙...
小妮子本人:hehehe,到底要怎麼擺...
楊老師:做peace最保險...
doink:對囉,hehe,到底要怎樣喔...
je:楊老師我跟你講...
俊傑:第一次參與,你們想怎樣哦...

我們很少在乎旁邊的路人甲會不會嚇到
也不理人家有沒有在介意
常常在大廳廣眾自己玩自己的
相信到了30歲
還會是這個老樣子

至少
很真嘛

PS:請大家不要介意自己ing的樣子哦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哈哈。。。默默发现我并没有这张相片哦。。
差一点就忘记了这场约会。
原来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变卷发了,
哈哈。。。看起来好瘦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照片~
那次的聚会,应该是很开心吧~

默默地,我又想念杨小姐了~
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我觉得,到了三十岁,
我们几个聚会的时候,应该还是会这样款咯~
哈哈哈哈哈哈~

蛮期待新年时候的喜宴~
到时候,我想,我们那桌会笑翻天吧~
你不要忍不住也跑过来玩呀~
你专心点做新娘子吧~ 哈哈哈~

DoinkDoink said...

哈哈哈哈,真的几好笑下啦,我那张没有准备好的样子sibeh不能看。。。。哈哈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everybody

懒惰forward咯
所以你们从这里拿下来吧

我也觉得到时会很想和你们一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