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它值一輛車


小妮子聽到這植物的價格
嘴巴就「O」了很久

是的 這個盆景相等于一輛轎車的價格
差不多RM10萬左右

值不值得 無從考究
正所謂:喜歡的人當寶 不喜歡的當草囉

5 comments :

Je Chua said...

什么???
我不相信???
如果你不小心撞倒它的叶子或是树枝,
你不是要赔上几百块?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我可是以很尊敬的态度去靠近它的

老板默默地看见我们靠近 眼睛睁很大啦

它的一枝一叶都有“艺术美”
搞不好我一弄掉 它就不值钱了。。。

真是有钱有闲耍学问的兴趣啦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这种玩意儿还真的是有钱人的玩意儿。
我个人还真的不会欣赏。

Je Chua said...

哈哈~可以想象老板的表情,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弄掉一片叶子凋落,
我想他必定会捡回来,好好收藏,
至于你的话,建议你赶快逃离现场吧~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不過這種玩意ㄦ
通常都是爸爸爺爺級的人在玩
算可以理解啦

如果是20出頭
就真的是很浪費時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