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Item 7:Marriage Leave




呵呵
有特別到啦
看到小妮子的請假單
圈起來紅色的部分嗎
是「婚假」哦
有5天

6 comments :

自言自语的对话平台 said...

哈哈哈哈~
看你骄傲的~
一份很爽~ 而且赚到的模样~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自

我是比較好奇其他公司有多少天啦...

因為我上司說:結婚最大
所以先讓我們請

基本上我整個新年休息到初七呢
當然有賺

而且這種假期 坦白說不是每個人都請到的

Je Chua said...

哈哈~我也可以请很多天,
婚假好像没有什么特别,
我们这里只看,你还有多少天的年假,
都可以一次过用。。。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je

看到我們的column嗎
婚假是分開的

所以不會扣除年假
總之有特別到啦

馷慈 said...

你這句「而且這種假期 坦白說不是每個人都請到的」有特別囉,特別囂張哦!沒辦法,你就是有囂張的資格。

小妮子的窝 said...

to 馷慈

呵呵
我沒有「大」其他人的意思嘛

這麼直接
了解的人 就了解
不了解的 應該就不熟的囉...

哇 會不會又有「大」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