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愛炒飯


從來
如果到第一次吃飯的餐廳
我都會叫炒飯
對我來說
如果連飯都炒不好
其他食物基本上也好不到哪裡

但是我對炒飯的味道
又異常的寬容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吃過所謂難吃的炒飯

因為其他人嫌棄的三色豆 吃
沒有粒粒分明的飯 照吃
炒成黑的白的 一樣吃

炒飯于我
就像雞蛋 十分friendly
配搭什麼都好
沒有配搭自己單吃也沒有問題

雖然還沒有出現所謂難吃的炒飯
卻想向愛吃飯的朋友
介紹我公司對面華人餐廳
最平淡卻滿足
有媽媽味道的炒飯

我自從認定了它在心中的地位后
只要是去那間餐廳
跟本不需要思考
反射性地就叫
「Auntie,炒飯一個!」

網路截圖

1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很巧合咧。
我已经一连三天都在吃炒饭咧。
炒饭对我而言,就是简单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