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升职’啦~


网络照
我就快做姑姑了
啦啦啦~

知道的时候超兴奋的
那时还within 3个月
所以没办法分享喜悦

小宝宝将在11月‘面世’
推算回去
可是我结婚的时候怀的呢
呵呵

几个月前
老姐‘鬼鬼祟祟’告诉我的时候
我马上打电话给老爸
“哈咯阿公”
只听见老爸笑得合不拢嘴的声音
哎呀呀 小宝宝你可真是万众瞩目呢

宝宝啊宝宝
我可是非常期待做小姑姑的
而且马上附送一个姑丈给你

真的很期待和你见面啊



4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哥哥和嫂嫂。
几时你也让你的爸爸成为外公?

Je Chua said...

我还以为是你本人呢。。。吓到我。。
害我很期待呢。。。
不过是大嫂的小宝宝也不错,
至少可以让你实习一下~

小妮子的窝 said...

哇你们两个
姐妹不是最不给压力的嘛

最近我身边有很多baby
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啦

哈哈

I M Miss C said...

我们不是要给你压力。
是期待小小妮子的诞生而已~
这样,我就可以欺负小孩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