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優 ○ 大 (part 2)

這排的身價比較特殊
因為可以和Tun比鄰
聽說要一個million呢
這是從他的單位3樓看出去的風景
早上起來心情會很好

為什麼這個角度專屬他呢?
因為:可以看到他所說white bird from China
他還下令居住在這裡的學生不可以kacau這些鳥

連大柱子都非常順眼
背山面湖的上課環境
哎呀我「恨」了很久啊

如果當初我們可以在那裡住滿一屋子 該多好玩啊
上課就騎腳車 週末就共車去附近玩
要BBQ pillow talk都可以

不瞞各位
我在campus tour之後
真的有想回去讀耶

可是FAS的Master課程
還是得在PJ Campus讀叻
真是的。。。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没想到连你也爱上它了~~~
好希望当初妈妈可以迟一点才生下我,
这样我就可以到这里念书了。。。
哈哈~~~重新邂逅小男人~~~

Unknown said...

瓦老。。。。想不到那边酱奢侈 T-T
确实会想让人回去读书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doink

是咯
华人学校靠自己
要几美有几美

还是因为我们习惯了工厂
看到现在的才过度惊艳?

哈哈
总之很想住个一学期试试看

小妮子的窝 said...

JE

这么美
叫我如何不爱她?
因为落差太大啦

哈哈

我可是有赞无弹
快叫校方给我宣传费: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