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13出走事件

风平浪静的一天
本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
(二度)丢了一颗炸弹

白色的长信封
安安静静地躺在主任电脑

是时候了 我觉得
虽然会不舍
因为这里有很多姐姐妹妹
常常让我好气又好笑
这里可以让我笑得前俯后仰高谈阔论
也有怨气冲天愤怒无助的时候
这里见证了我从小姐变太太
从莽撞自我到圆滑理性(我希望有这方面的进步啦)
3年 我还是选择离开了

套一句回答别人为什么离开的答案:
我怕现在我不离开
以后就没有勇气走了

我这个人总是没事找事
旁人都羡慕我工作时间有伸缩性
见识广乐趣多
我也在这之前嚷嚷了很久的瓶颈
却在老公和友人接连离开后没有有所行动

所以 大家会对我的离职
有种出乎意料的感觉

比较起第一次丢信有种恨不得赶快离开的心情
这次的心情有挣扎、不舍、下决心
的心理

未来如何都是未知
曾经喜怒哀乐的日子我会永远记得!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