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她,回来啦!

我最爱的myojo干捞面终于回来啦
本人并没有收取该品牌任何广告费
纯粹是小时候的好味道
在经历至少5年无法在任何商店看到的情况下
那天老姐告诉我
别容易购买”市场看到她的踪迹

那天和老公去补仓的时候
热泪盈眶地拿了2大包去付钱
想当年
在小小妮子心里
maggie面=快熟面
的年代

老妈子出其不意买了黑色包装的m牌快熟面
从此
快熟干捞面=myojo面
的印象根深蒂固

上来kl生活开始
无论去到哪里都无法找到她
让我郁郁寡欢了一阵子
也尝试其他牌子的干捞面
但是都无法取代她带来的好滋味

可能是我形容得太夸张
陈老公对她的味道也十分期待
于是昨晚的晚餐就做了:
小妮子:怎样怎样?有没有够够力好吃?
陈老公:嗯。。。
小妮子:有没有让你想吃多一包的冲动?
陈老公:嗯。。。
小妮子:有没有满足满足?
陈老公:其实。。。有好吃啦,不过没有你形容到酱夸张啦,是一般的好吃而已啦。。。
小妮子:。。。。。。

厚,你不懂不懂啦
这种小时候没有妈妈允许不能吃的零食类
就是有那种自己在那边闪闪发亮
小朋友引颈长盼的非正餐食品
每次吃的时候都格外珍惜不舍得大口吃完的感觉

就是令人怀念的记忆呢!

1 comments :

Unknown said...

看你酱介绍,我也会很想去试试的耶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