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离开,是时候了

今天是在东方的最后一天
用愉快的心情
10点准时进来
继续收拾和说笑

地球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转
公司也不会为了谁而做不下去
人来人去
是再普通不过的事
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庆幸,因为曾经和大家一起经历:
Mr Wong的美好时代
大选时上4楼等开票的深夜
出去摆摊派报送赠品
分享礼券、一起吃东西、去逛街
挤破头想特辑主题
没有花红却拿白米和快熟面
午餐2小时下午茶2小时
4:30pm全村人赶放工
etc
etc

我真的要走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所有







2 comments :

huei said...

哎唷,為什么放這種題,很傷感咧!

可以說你是我第一個見證“要走”的同事,看到你把座位收拾到干干凈凈,然后大包小包帶走的感覺,有難受咯。

那時候鼻子已經酸了,幸好有人“炒熱”氣氛,才能壓抑到;送你出去時,還好端端地,聽到你說以后要聯絡,又一陣酸,只好道別后頭也不回地回公司;進到廁所就決堤了,還哭到眼紅紅……又不是什么生離死別,卻情難自控,回到位子上更難受……

由于圓滾同事在場,我就死命壓抑控制自己。好啦,另謀高就是好事來的,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今日離別只為他日再相逢。今天看到大家熱情的表現,就知道你的人緣多好,要繼續發揚光大哦!

哈哈,好像把意見寫得比你的原文還要長。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何尝不是一上车就稀里哗啦的?
一时感触还是会有!

幸亏没有抱头大哭
总算是用过感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