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难。过

你是怎么过马路的?

作为每天都得让行人过斑马线的驾驶者&每天都在用斑马线的行人的我来说
都有不同“不能容忍”的状况
虽然自己每天都角色调换
但是
当自己是前者,就会骂后者
作后者的时候,又忍不住‘问候’前者

怎么说呢?
当本人是驾驶者时,最讨厌:
a)斑马线红灯还在过马路的行人
b)汽车绿灯,也依然过马路的行人
c)过马路过得悠哉闲哉的人
d)已经塞车,过斑马线按灯,却不等绿灯(或车子红灯)就过马路的人

当本人是行人时,最讨厌:
a)汽车红灯还闯的人
b)我的行人绿灯还没跑完就冲的司机
c)在塞车时间左闪右闪的摩多骑士

我常觉得
红绿灯根本就是塞车的原因
无论是对驾驶者或行人
由于部分人没有common courtesy
或者理解能力的不同
反而在你不让我 我不等你的时候
拖慢了马路上的flow咯

过到很显下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