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好似没出国之曼谷之旅

回来啦回来啦
是的 我们这次的旅程
在逻辑上来说是令人大跌眼镜的
因为:我们一件衣服都没买!!!

请大家把惊讶不已的嘴巴合起来(是啦林太太我说的是你啦XD)
对于这次旅程实质上“一无所获”我自己觉得也意外也不意外

首先 肯定是地理位置的问题(是的我们选择了在闹市中下榻很优的酒店)
再来我们很硬颈地选择不要进攻周末闹市(事实上周五有去掉脚毛,但结论还是:不会选择来啊)
接着我们只是在正餐之间吃当地街边小吃(正餐都在吃连锁品牌)
 所以 我的标题“好似没出国”下的很贴切啊

来看看这次下榻的Phachara Suites在Nana站附近
整个service apartment的格局很对我胃口
还可以煮东西和洗衣叻(整个很师奶)
证明我们放弃酒店制式早餐是明智的选择
那两天整个好像在家一般
叮小七便当和把衣服洗香香
看到我的脚下44.1kg的神奇数字吗?
这个秤是我整个‘狂吃不已心虚有理’的旅程中的大爱啊(是说两公婆少过100kg是多天方夜谭啊)

吃的方面当然就是路边摊和商场套餐穿插
最令我陷入疯狂的应该就是Taokaenoi的专卖店啦
泰国的猪肉就是好吃(街边肉肠例外) 这次连商场的日本bento炸鸡都有惊喜
唯一一次觉得被砍菜头的是右上老爷吃的180baht甜酸肉片!

这次走的路线(真的是用走的,搭地铁只为了去Big C和Chatuchak绕一圈)
是在酒店外面沿着BTS轻快铁路线走走停停
行人天桥也是四通八达进入各大商场 桥下则是体验风土民情

这次的惊喜是新开设的
曼谷最新时尚购物地带——Terminal 21是也
是以机场设计为概念 从入口处的安检
每一层通往不同国家的Departure/Arrival
就是比我们家的任何商场都时髦fashion啦
令人崩溃的Taokaenoi Land满坑满谷的紫菜
很有良心和外面霸市和小七一样是统一价啦(我说这也是文明的一小步呢)

 这次的曼谷之旅 还是我喜欢的 随兴调调 吃吃喝喝
而令我再一次对这个天使之都钦慕不已的
是便利的交通 干净的街道 和 街道上的帅哥美女(制服美女尤其惊艳)

要做到游客竖起大拇指 就要做到这样啦
你看看我家老爷可是非常熟练呢
以此图为结尾
证明我们真的有去曼谷啦XD




6 comments :

huei said...

紫菜是Taokaenoi?
喂,你那個假假驚訝的樣子很假假啦,哈哈~

我也試過“好似沒出國”,不過去到泰國,感覺就很好。我可不是外國月亮的心理,只是那里真的“泰新鮮”,很多東西都是美美的,人也美美的,商場也比這里的高級商場規劃得有格調……

所以說,泰國的確是便靚正的選擇!
我也很期待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对对对!
Taokaenoi的紫菜是皇道啊!!!

人家的首都
真的比较高级耶
虽然街边乞丐不少
但就是独有的风景啊!
(理直气壮好象捍卫自己国家酱...)

Je Chua said...

什麼?
你們真的沒去買衣服???
下次換我去好了~ 哈哈~

你們看到的制服美女應該就是他們的大學生來的,
我每次去都看到,但是他們的英文很差,
絕對不能跟他們問路。

Terminal 21是我之前想跟你們介紹的,
但是我一直忘記名字,因為我中學同學說,
那裡有間Taokaenoi的專賣店,價錢不貴,
明年我一定會帶其他人去。

每次去泰國好吃的食物都是吃路邊攤,
上次我在路邊買他們的烤豬肉,醬料好香好吃,
最重要的是價錢是不貴的~ 便宜小吃。

想到你的旅程,就很想去了~
可惜還要等多半年時間才可以去~
努力的倒數好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林太太,

我最喜欢白短衬+蓝长裙的制服呢
原本打算照版打造OL风
还是不太适合目前的我(泣,没有纤细感)

路边摊确实好吃
只是这次买到一个猪肉香肠有些酸
所以扣分咯

这次算是为泰国做小总结
期待明年我们的香港行咯

Unknown said...

好可爱的曼谷游记啊!!!!

看了超想去的!!话说,那个称是怎么回事,那个数字看了让人感觉热泪盈眶耶!!! XD

上了中学后,体重称上就没有4字头过 T_T

小妮子的窝 said...

婷,

可能因为没有当记者
反而有了心思放在blog里吧?

那个秤
第一天下榻还没有那么虚幻的
是显示了我短期目标,当下真的吓了一跳!
然后老爷很义气地帮我验证
可爱的数字让我们3天的行程都超愉快的!

4字头简直比中toto还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