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emo emo....

最近不知发什么神经了(对啊诅咒自己很奇怪)
常常会悲从中来
默默地就掉下眼泪

可能因为
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
没有达到别人的期望
想做决定发现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
做的决定影响太多人
而最最重要的
是不知道现阶段的自己要的是什么

原来
我不是一个决策者
我不会策划
不会部署
不会把时间都用在对的事情上

老天爷啊
我第一次真心地希望您的一次指引

让我知道
人生下一步该怎么走

图片截自网站

7 comments :

I M Miss C said...

最近我也很emo一下~
不过,emo过后还是需要认真看清楚自己要走的路。

大家一起加油吧~
狠狠地emo一下,过后就要收拾心情了~

huei said...

哎喲,白目的我乍看照片還以為是你,不過很快就想到"沒人會把自己哭的照片放上來吧?!"

我也不懂得做決定,所以只能跟你說一聲“加油”!
祝你一切如意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晖,

如果我哭着还拍出这样的照片
那也太戏剧化了

通常我哭
是很drama地不顾一切
哭到阿妈都不认得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chien,

人长大后
责任真的很多
我想我得边学习边适应呢

emo emo后
日子也得过啊

Unknown said...

应该是要来耶了吧?大姨妈来前几天,会特别容易emo的,因为这是身体里面的荷尔蒙作祟。一来了,就没事了啦 :)
加油哦 :)

小妮子的窝 said...

婷,

如果是这么快就可以不emo就好了...

Unknown said...

aiyoooooo....乖乖,给你抱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