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陈家第三代二少

 陈信齐,Cyrus Tan
09 Oct 2012
Male, 3.50kg

哎哟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在偏心啊
对Cyrus的反应比较平静
而且大家都很努力在给Rex注意力

话说Cyrus爸妈也很重视两兄弟的相处
早在Cyrus面世之前
就以他的名义买了玩具车子给Rex
还强调“是弟弟买给你的哦”

那天去看Cyrus
Rex从外面骑外婆的motor回来
进门完全无暇和我们say hi
就急着含着奶嘴抱着抱枕
硬硬挤到妈妈抱着Cyrus的怀里
结果Cyrus转交我手中
这个哥哥得逞独霸妈妈的怀抱后
还很大方地让我抱Cyrus回家叻

不过还是很配合让我们拍他sayang弟弟的合照啦
能做兄弟确实是一种福气啊
但从此竞争开始也是无可避免呢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老公的夥伴昨天剛添丁,他把兒子照片apps給我們看,
我老公就說,給蓮藕看他兒子的相片,順便測試她的反應,
哈哈~最近很多人要跟我肚子的小瓜認親家,
不過我都是來者不拒的,只要是天枰寶寶都行啊,
自己生不到天枰寶寶,有個天枰女婿也不錯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大家都这么hardsell
毕竟你的是女娃
抢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