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 Mirror Mirror

白雪公主似乎是我年代必然知道的一个故事
当然出现在脑海的画面会是迪斯尼那个
小鸟会和她歌唱 蝴蝶会停歇在肩头的姑娘

今年推出的2个白雪公主电影
我选择了Julia Robert皇后版Mirror Mirror
而非Charlize Theron版Snow White & the Huntsman
很大程度上是被后者的灰色格调以及领教过该公主在《暮》的惊人演出
默默地觉得‘不看也可以’这样

其实Lily Collins版的公主也不是我幻想中的样子
只能说老外五官加蜡笔小新眉毛和黑发与我并不讨喜
但至少她的纯真不至于过于做作

Julia的皇后驾驭的非常出色
还有她的服饰也令人难忘啊
竟然有激起我想再拍婚纱照的欲望
(看来我对宫廷式礼服有一点迷恋)

顺序下来应该要讨论王子的角色
不过Armie Hammer的窝囊王子
只在后期变小狗的时候让我留下印象

另外的亮点是Nathan Lane的管家角色
老绿叶果然非常抢戏  变小强出乎我预料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小矮人也是非常出色的绿叶呢

 还有最后出现的Sean Bean国王

 娱乐性非常高的童话故事
不过尾声那个宝莱坞 也真够令人喷饭的!


图片截自网站


2 comments :

Unknown said...

我看了后,觉得结尾那一part真的很有忽然
在跳印度舞的feel,有一刹那的错愕 XD

小妮子的窝 said...

很不搭
大家跳得尴尬
我看得傻眼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