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六)到底想怎样

这篇纯粹是发泄在医院的不快

话说手术出院那天
护士给了一堆药
基本上就是清理好耕地(我子宫)
需要施肥调整以作准备一些荷尔蒙的药

那个吃周期的药
包装上是顺着星期一路吃21天(应该是避孕药吧我不知道)
吃着让耕地得到充分的休息

是说我的医生Dr G在手术之后感觉上没有要entertain我的样子
手术完成同一天傍晚他例行进来问一下
然后说什么都能吃什么都不忌口
而且是边讲边退后好像很忙(还是不让我问问题?)
而且手术室助理在他进来前还特地把手术抽出的血块用小瓶子在我面前摇啊摇
结果Dr G完全没有要解说的意思让我很纳闷

在复诊的那天很不巧地有孕妇要生其实要我请回的
若不是我坚持他好像也是可以不见就不见地挺消极

另外Dr G和那个咨询师讲的东西有出入也令人纳闷
Dr G说手术开始算是经期从新开始计算
而且我再三确认他说经量会如常
结果我经历的是咨询师所谓的stain而已
接二连三被咨询师说中当然我就默默听后者然后把Dr G的当参考

谁知道在荷尔蒙药吃到第19天时
默默地有量大的stain
照说吃着药不应该有东西的我赶紧viber咨询师
她老神在在说正常然后要我紧接着吃clomid(按照计划是完成21天要后3-5天来经才开始吃)
然后要我经期第10-12天去scan卵子

我从南非回来顶着时差下机就赶去医院scan卵子
然后Dr G不在
咨询师说:你算错时间了 有stain不是月经 clomid太早吃了
哇里叻我还是viber了才照她的指示吃
个人觉得她的态度有差咯
 然后说:既然都来了就scan吧
另外叫了一个医生来随便scan
那个医生从头到尾说is no pain but comfortable
明明就一根棍子搅来搅去是舒服在哪里?(我后来想回认为他有少少语言侵犯咯,爽屁?)

最令我不爽的是那个咨询师那句:如果scan和行房都嫌痛,你知道是你的问题吗?
我当下真的变脸
现在是批判我根本连做都痛还妄想要小孩吗?
你试下什么都不通知突然一根东西捅上来然后四面八方搅看看?

我每次耐着性子早起空肚子排队和更早来的孕妇拼进去你5分钟搞定
然后从护士医生咨询师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每次都有让我泪流满面离开医院的原因

我很怕我的耐心又被用完了
想要个宝宝有那么难?
(请不要告诉我‘生了第一个接下来很好怀’的道理,我没兴趣)
 
 
 
 
 

6 comments :

huei said...

那医生很过分咧!!!(激动)
他这种态度就算是无心也是有意(我默默认为那句话是性骚扰!),不如换他被人这样弄,看他怎么说?
怎么私人医院也是这样?要不写信投诉他们不专业?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挺灰色地带的一个情况
当下我又没有反应喔
是事后越想越不对咯

可是现在老爷都叫我尽量配合啊
我。。。我

Je Chua said...

我覺得是醫生的態度非常有問題,
身為醫生的,是有責任去告訴病人任何有關的資訊,
就算他/她再忙,再多客人,這是他們的工作,
下次若你再回去複診的話,有什麼問題就先想好,
一起過問他/她,如果他們露出不耐煩,
直接shot他們啦,醫生不是大完的,頂多換醫生。

加上那諮詢師是以什麼身份去質問別人行房的部分,
可以拿Scan和行房來做比較的嗎?
這樣來問病人,我嚴重懷疑他/她的專業咯。
若有下次,真的要反客為主,敢敢問,直接罵,
是你付錢又不是他,如果他們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可以換醫生/醫院了。

求子之路固然辛苦,但不代表你需要忍受別人的不專業。加油。惜惜~

小妮子的窝 said...

那个临时来应付我的医生没有再出现
现在我都不联络咨询师了

Dr G终于可以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和我耐心聊天(之前太多专有名词都有华人在旁翻译)


放心各位
我对不喜欢的人是很厉害摆臭脸的
现在我也不早起饿肚子去排队了
反而选在他放工前一个小时(拜六半天)吃了brunch再悠哉的去登记
心态上有进步啦我

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加油 :)
别被恶劣的人影响了心情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