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南非>第四章:动物朋友们say hi

 看完钻石后我们离开botswana来到南非
最后一个schedule是体验真正的森林
Thanda Private Game Reserve
设在山腰住帐篷和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
从目的地大门下MPV后都以上述4WD代步
老爷像个孩子般兴奋
紧紧抓着把手迎向大自然的冷风

吃植物的长颈鹿果然十分friendly
车子停在跟前它们也只是和你对看
和任何一只都能‘看对眼’
看到我都觉得:呃,你看够了没
它们都没有了离开的意思哈哈
据说分辨雄雌是观察头上的角是否有毛
雄的没有雌的有(不过给我看大家都没有啊?)
t
 “你在看我吗?你可以再靠近一点”XDD

不要怀疑下面的雄狮-_-"
虽说没有广告中漂亮的鬃毛
可它真是现实生活里的万兽之王啊(心虚)
比较起和长颈鹿对看
和狮子对看绝对需要非常大的勇气
我根本无法直视它啊   一副盘算要吃我的样子
它老人家还和我们玩心理战
就是乘坐上面那个无盖4WD来到它的地盘
虽说它和家人刚吃饱(旁边有班马尸体,顺道一提,它老人家只吃内脏不吃外皮)
可是我们还是打扰了它睡觉啊(话说狮子一天睡20个小时)
它不仅趋近我们的车子还故意顶在车尾不让我们离开!
导游一直要我们保持冷静装木头人(事实上动不了啊)
僵持了有10分钟吧它才跩跩地离开~

导游为了让我们压惊就前往寻找笨笨的水牛啦
水牛们是群体动物 去哪里都一起
这天看到它们挤在一起取暖实是在总经理家门口
 对着镜头笑的是牛小姐
真的是在我们准备发动引擎的时候拼命咧嘴笑的这位很亲善啊
牛大哥则是跩跩地吐舌头
它头上的可不是泥巴 是千千万万的苍蝇啊啊啊
整群水牛持续跳摇头舞试着挥走苍蝇(基本上完全没可能啦)

传说中跑最快的豹。。。
看似眺望远方很有远见 其实是在我们面前打盹-_-
就是这么近 它像个猫一样懒洋洋‘呆’在那里
真是完全看不出它跑起来的气势啊
The Lion King里面反派斑点鬣狗的真面目
看起来不狡猾还有点胆小
耳朵好像蝴蝶哦
其实上一章行程里包括去看动物
只是地点是在枯木断枝的荒野所以很少动物很难拍
不过还是有看到羚羊
还有懒得跑也不怕人的犀牛


顺便记录一下
今天是林太杰媖生下林萱蓉Lim Cherone的日子
(是说人家爸妈有希望女儿的名字出现在犀牛之下吗?)
顺道一提我默默地预测正确小莲藕的出生日期耶
请叫我神算陈师奶(推眼镜)



4 comments :

Unknown said...

woah woah woah!!!!
我默默觉得这绝对是人生非常特别的经历耶!!
前面那几天不算,起码,这个去非洲看野生动物,
超好玩的啦,很像再看非洲草原历险记酱!! :D

Je Chua said...

很可惜龍這種吉祥物並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要不然我可叫你把Cherone的出生大事放在龍的照片之後咯,
怎麼說她都是小龍女來的。
(默默推一下在鼻樑上隱形的眼鏡)

小妮子的窝 said...

下次看到龙虾再tag小莲藕XD

小Cherone满月和老爷30大寿同一天呢
也是我猜12号的原因
真是皆大欢喜啊(自high中)

小妮子的窝 said...

对啊对啊
有种完成“人生必去的10大景点”的感觉~~

虽然回来和长辈分享时
有一致被泼冷水的感觉- -"
不过(恕我不敬)
他们。。。他们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