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捉迷藏

 
捉迷藏
我小时常被cousins捉去一起玩的游戏
(不是故意写英文啦,因为有堂哥姐+表弟妹太复杂,还是cousin比较直接)
路人:你解释后还不是变长篇大论,多余(喂)

我常常是找人捉人的角色(不是很清楚为什么)
常常满头大汗从窗帘后面、椅子下面、隔壁大婶房间抓人
所以我个人对于spot人好像还训练有余

长大了当然没有人会陪我捉迷藏
我自己会玩的方法。。。
就是在商场逛街的时候看看会不会遇到熟人

几乎都是我先看到熟人
然后才决定要不要上前打招呼
老爷对于我的特技(?)很赞叹
因为被我spot过的包括他不愿意看到的人和对方不愿意看到我们的人(是有仇家就对了)
所以我很热衷在找人的时候他都很乐意陪我玩哈哈

我通常看到了人
第一个反应通常都是先闪
但是闪了之后后悔没有say hi也是很常发生
而且比较起say hi 
没有say hi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我好像有点自闭就对了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