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年零1个月

想不到我在这个公司竟然呆超过一年了
大家都笑说我可以masuk record

虽然我是‘成功’留下来了
可是不安分的脑袋里还是不断有出走的念头

原因?归属感的问题
你看看如果连‘呆超过1年’就是记录保持者的话
证明这里的流动量实在太大了
 目前部门里超过1年的3个 不到3个月的有4个

另一个让人稍微灰心的
就是无论我如何争取 
都无法让老板请多一个Mandarin trainer来和我分担
我最近最害怕的事情 就是接到来自连锁商/老师的电话
我被挑战的事项如下:
甲:苹果的量词是‘个’还是‘粒’?
乙:鸡蛋的量词是‘粒’还是‘颗’?
丙:铅笔的量词是‘支’还是‘枝’?
烦都烦死了 我很坦白告诉上司我没有教育界的背景
请他们聘请多一个trainer来应付
而且每一个科目本来就有两个trainer的quota
然后老板传话回来说:既然都handle到为什么要请多一个?

我其实开始觉得有些心虚
在于我的坦白从宽并没有让他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也就是为何我从来没有鼓励身边的人送孩子来上课)
而‘误人子弟’的担当实在太严重了 
我那么热爱华语(误)怎么可以助纣为虐啊。。。
~~~~~~~~~~~~~~~~~~~~~~~~~~~~~~~~~~~~~~~~~~~~~~~
另一个想出走的原因
就是搬了新公司
其实我很喜欢搬新公司的idea
因为所有东西都是全新的 我的东西也可以按照我的要求摆设
但是。。。
新公司处在工业区
那个电缆是整排整排来的
当然就是辐射问题持续发烧 很多同事也因为如此丢信了
认为对健康不好
我问了Dr. G 他告诉我说完全没有问题
老爷也说现在的城市电缆很难避免
可是疑虑却从来没有从我脑袋消失过。。。
~~~~~~~~~~~~~~~~~~~~~~~~~~~~~~~~~~~~~~~~~~~~~~
还没有丢信的最大最大原因
就是:我还没有想到下一份工到底想做什么?
做回媒体也不知道去哪个好
继续trainer是有不错的选项
可是一直out station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1年零1个月
我该何去何从?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