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相爱6年

(题目和去年一样-_-")

六年 他说好像才刚在一起
我说好像老夫老妻

六年 他说本来规划今年结婚
我说啊原来你给了我extra 3年的生子压力啦

六年 他很自豪说你看我的theory行得通吧
当初拍拖的时候不要粘得太紧现在还能保持甜蜜
我说 偶尔啦

两个左手的人看起来应该很契合
其实我们还是属于互补型
他是顾全大局迎合大众的左脑思想的左手人
我是我行我素不爽不管的右脑左手人

谢谢你让我保持我不受限制的自由
(却也无视我的任性逼我做一些事情)
我让你常常哭笑不得
你也让我偶尔气得跳脚

你觉得我动作多多创意满分
我觉得你凡事走安全牌也没什么不好

谢谢你在我质问你“那干嘛这么早结婚啊”的时候回答
本来就认定你了早结迟结都一样啊
非常陈式幽默的浪漫(哪里浪漫了XP)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

huei said...

哟~他还在蜜运期,嘴巴很甜呢!
看你这样分析,还真准确,你们的确是典型的互补型,所以合作得天衣无缝,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天造地设?
喜欢你们的对话(最后一段),那是务实的浪漫!sweet~ sweet~ love ^^

小妮子的窝 said...

是最近才仔细观察出来的
我想说为什么同为左手人
有些事我怎么说他都不明白

后来才想
是老大身份让他无法像我这般为所欲为
然后就默默佩服他“柔软的身段”
(根本就是没原则啦
我常说他和丽婷这点很像
没有原则就是一种原则啊~)

他让我看到另一种可能~

Unknown said...

woah这篇很 sweet 很sweet啊!
他那种是顾全大局咯~~~哈哈哈
没有原则的原则。。。我都差点忘了,哈哈哈哈 XD
这段:
“那干嘛这么早结婚啊”的时候回答 本来就认定你了早结迟结都一样啊。

非常感动 :)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纯粹为了update纪念日
想不到还是掩不住我们浓浓的爱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