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南非>第二章:9173公里后的惊喜?

在漫长的转机肢体僵硬睡眠不足面对时差等挑战后
我们终于在当地时间早晨抵达

说到飞机座位其实让我挺纳闷的
总是让我和老爷不在一起
当知道10个小时的远程他竟然在对角的下一排时
真的心情down到谷底
对我来说飞机上的座位是不应该随意私自更改的
毕竟大吉利是那是有什么状况时能够确认人数生还的证据
但是那次真是不关3721就是要老爷换位坐我隔壁就对了

~~~~~~~~~~~~~~~~~~~~~~~~~~~~~~~~~~~~~~~~~~~~~~~
 走出机场的刹那坦白说有点小失望
那里的风景其实和我们的小镇非常相似
坐在车上咔嚓咔嚓全是下列景色所以很快就收手没拍了

Walmont酒店
类似金马皇宫酒店的feel
不过一过中午就冷飕飕的天气让人比较想停下脚步欣赏景色

团里几乎75%都是女人
从机场免税商店就大买特买
来到这里当然催促接待人带团出去购物啦
接待人很热情告之将前往local market购物
我满脑子在想要换当地货币pula买小吃尝鲜

结果镇中唯一local market其实就是一间非常商业化的旅游纪念品店
 里面卖的东西坦白说和我们的马来民族又很类似

由于本人秉持家里走的是简约风格(其实也是懒得每天扫灰尘)
所以很少会失去理智买很多小小的摆饰品
只是按照个人传统买了明信片寄回家给爸妈

稍微让我动心的是雕刻鸵鸟蛋
可是当地法律规定游客购买必须在出海关前去办文件手续
加上不想蛋壳成为5天行程的行李负担还是作罢了

出发前我在网上确实很难找到波斯湾那的旅游资料
大部分打着‘和大自然接近’的口号
确实是我太固执以为只是少人分享而非真的只有‘接近大自然’的行程

所以所谓的惊喜
其实就是‘惊讶而无法喜欢上’的感觉啦

最后放上老爷扮牛仔
(就算我说这是A Famosa,会有人怀疑吗-_-)




4 comments :

Unknown said...

确实是用“惊喜?”
XD
很传神的比喻。。。
话说。。。九把刀眼中的非洲怎么和你形容的非洲不一样啊。。。。 :P

小妮子的窝 said...

九把刀的非洲如何??
如果是动物篇的话
耐心等等我就来写的了哈哈

huei said...

不过,如果不是你,我也不懂非洲还有这样的一面。期待看到动物啦,你那张形单影只长颈鹿让人很有冲动拉阔照片,看看周围还有什么动物藏在一角。

小妮子的窝 said...

长颈鹿真的是最佳裸体素描模特儿
(长颈鹿:人家有穿皮衣啦)

就是眼睁睁跟人类对看
然后动作是慢到。。。
所以就算它有长颈的优势(比别人快看到敌人靠近)
老虎狮子豹奔过来
根本很难逃。。。

离题了
不用拉宽
偌大的草原就它一个鹿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