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七)做爱通知单?

人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续上回谈到在医院的不快经历后
事情似乎有改善之势

那次被斥责‘忍不到痛’之后
就不断对自己心理喊话
“我可以的 这点痛、不舒服可以克服
就算真的会痛 牙一咬就过了”
在接下来两次scan appointment都必须自己去的情况下
(加上没有咨询师在旁边看)
我和Dr G(以及在场护士)终于开始熟络起来
顺利地看到手术后第一次经期后干净的子宫

护士:You datang seorang?
我:Yalor suami kena kerja,lagipun saya rasa seorang check up kurang stress
kalau suami teman saya manja sikit

确实在我观察自己的表现后得出的结论
是说女人有时候一个人面对挑战的时候可能必须更坚强
(因为没人在旁给你拉衣袖)
在‘忍不住痛’那次是老爷看到我面部扭曲不断叫医生轻点
老爷不在才没有人管我痛不痛叻
(老爷我的意思不是叫你别陪啊啊啊)

排卵期去医院的频率挺高
差不多每2天去一次
看到的画面很神奇下
第一次是黑黑的影子没有重点
第二次看到好像珍珠奶茶的珍珠聚集在顶端
然后第三次也有珍珠奶茶
不过有一颗明显大很多的丸子突然出现耶

今天是看到丸子之后第二次(有老爷陪伴)的scan appointment
然后Dr G很含蓄地宣布:24 hour after the injection
You two must get together
然后在屁股挨了一针(据说让那颗丸子能抵达更理想的位置)
哈哈哈哈哈
当Dr G宣布的那刻
我是真的笑出来也(还冒汗啦真兴奋)
好像听到第三者允许/要求我们做爱叻
 果然是专业人士
Make love或have sex都太粗俗
Get together真的有够言简意赅啦
(后来想想我应该当场调侃他:We are together everyday
不过为了日后的见面还是不要对中年男人造成尴尬啦哈哈)

白纸黑字的做爱通知单到手(哇里叻真的有给MC)
接下来~~~~XD
(内容18禁)


8 comments :

huei said...

哈哈~好奇你在申请单上填什么理由?(本公司人事部规定要把MC理由填上的)
祝 水到渠成 XD

Je Chua said...

你應該慶幸我愛喝台灣的珍珠奶茶,
而不是愛他們的珍珠,所以當我看到你的描述,
會噴出來的應該是奶茶而已,而不是珍珠~
哈哈~

用珍珠奶茶的珍珠來形容卵子,
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咯~
anyhow,倒是不會影響我啦~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有在0.01秒考虑到爱珍珠奶茶的人的感受
不过0.01秒之后
还是觉得珍珠奶茶的珍珠最贴切XDD

那个丸子
我原本想写咸蛋黄叻~~~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直属上司知道我去干嘛
不过人事部只要隔天交MC正本就可以了

MC都是拿了假期隔天才交的
人事部有什么好追究?

Unknown said...

哈哈哈,恭喜恭喜 XD
不懂为什么,看到这篇,也可以fuuu 到你的开心。
感动感动 XD
珍珠奶茶的珍珠。。。hmmm,感觉上很妙的形容 :P

小妮子的窝 said...


其实这是每个女人都有的东西
只是我的特别难成型就是了。。。

其实现在的心态很微妙
DR G一直心理建设叫我别期望太高
第一次就中的比例非常低啊。。。

Je Chua said...

真的要放輕鬆~
像我就是鬆到根本忘記原來我們兩個有“辦事”,
醫生宣布懷孕了的時候,我們都在錯愕中,
一直回想不起到底是什麼日子使得中獎。

P/s:還是我們都在睡夢中?無解的謎團。

小妮子的窝 said...

粗俗地说一句:没有目的地在爽
谁会记录日期啊?

话说我现在不时在等你‘生了’的消息
update whataspp和fb很勤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