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南非>第一章:跟得夫人的一次远行

话说老爷在第一华文大报工作以来
出国的次数和机会多了
而每次他的公干很自然地变成我‘独守空闺’XD
婚后对他很依赖的我总得忙着张罗孤单的时间
最久一次德国行我还得以回家乡有爸妈陪
就在上一次他的香港行我默默上班并和同事嘀咕之际
突然有人问我:为什么你都不跟着去?省住宿很划算耶
一语惊醒梦中人让我自问:对啊我干嘛不跟着去啦?

其实心里默默有动过念头的
可是担心打扰他工作
还有顾虑到周遭的闲言所以从未动念头
(而且如果只是临近国家好像显得我很38耶)
结果我默默许愿如果还有下次地点很吸引我会努力争取看看

哈哈结果这个愿比想要宝宝容易实现
10月他被差遣到南非公干!

基本上我是二话不说就要求跟去
第一时间就是询问主办方的意愿结果他们很欢迎
而且默默大赞我家老爷很sweet因为会想到带老婆(屁啦是我硬要跟去叻)
老爷太了解我很容易情绪化的个性
一直问:要转机哦,要坐10个小时哦,不能好像私人旅行那么悠闲而且不能人前撒娇哦
听着听着我默默有‘缩骨’
不过秉持着‘Once in a life time’的信念
吃了称砣铁了心就是要跟就对了哈哈

告诉爸妈我要去南非
妈妈第一个反应是:那里全部黑黑的有什么好看啊?
然后还叫我顺手带个钻石回来之类的真的好可爱哦

毕竟是亚洲以外的国家于是还上网查货币天气环境
看到Cape Town和Johannesburg仿佛纽约般的街景就非常向往
开始张罗去买御寒衣带什么包有没有晚宴之类的
一直到最后一个星期行程表终于出炉
看着看着我头上冒出很多问号
行程是从Malaysia>Singapore>Johannesburg>Gaborone-Botswana
纳尼?南非只是用来转机???

我到底是不是去南非啦?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