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四)给自己一个Like

连日来的奔波和紧张
终于化作现实

我的肚皮不再完美
可是经历了这次挑战
我忍不住说:我很班耐!

入院的那一天我们才刚从老爷家乡搭火车回来
沿途很多事情让我分心 也就变得没有时间担心

回到家一直到入院办手续我都忐忑
甚至一度又犯了“不想去做”的老毛病
(话说我很‘缩骨’的,每次都知难想退)
因为老爷是否能够同住仍未知
晚餐有好好吃 也感谢林太辣妈不间断和我whatsapp
~~~~~~~~~~~~~~~~~~~~~~~~~~~~~~~~~~~~~~

拿到原本保险公司配给的双人房
私人医院当然不介意家属想过夜的念头 只要给钱就好了
所以我们在原本就没二号病人入住的情况下 付钱买了床位让老爷过夜

进入房间放了行李(?)我第一个问护士:请问有wifi吗XD
连接上了继续和林太辣妈哈啦
然后就是护士来问明日餐单(有4餐叻)
量血压量体温清肠
第二个我问护士的问题是:请问电视remote control在哪里XDD

~~~~~~~~~~~~~~~~~~~~~~~~~~~~~~~~~~~~~~~~~~~~~~~~~~~~~~~~~~~~~~~~~~
第二天6am护士还没来 我就已经梳洗完毕等待
躺上护士推进来的床后 和老爷说“待会见”后
就好像连续剧里面的情景:一路看着天花板进入手术室
不过却没有连续剧般医生和我倒数 就已经不省人事

9am++我率先听到老爷的声音
很努力地睁开眼睛 喉咙干得不像话
老爷已经准备吃第二餐(纳尼??)

据说 开刀后如果能够尽快做到下床的动作
加上一切排泄通畅无阻
出院就可以是下一秒的事了
所以我很努力地忍着痛一一完成 手术后3小时内基本上我已经恢复精神并且完成所有动作
最大的推动力源自于很想回自己的家休息拼了命也要说服医生我OK!

原本4pm我就准备回家
不过由于手术有注入二氧化碳 而其无法自排泄物输出
会从体内慢慢上升至胸腔散开
病人反应大不同 有些人没事有些痛到打针
所以坚持要我等到所有化学作用散去才出院
很庆幸地我没有巨大的不适(比较起伤口)
最后忍着车程中凹凸不平的马路带来颠簸的镇痛
我回到了温暖的窝
~~~~~~~~~~~~~~~~~~~~~~~~~~~~~~~~~~~~~~~~~~~~~~~~~~~~~~~~~~~~~~~~~~~~~
手术所开的3个洞
分别在肚脐中央(a)-肚脐两寸以下10点钟方位(b)-肚脐下折叠处(c)
基本上(b)和(c)不会痛 只是等缝针的部分线化掉就好了 那是清输卵管的程序
最挑战的是(a)咳嗽笑一笑都很挑战 这是抽取样本 而且现在肚皮还未消肿凹凸不平

~~~~~~~~~~~~~~~~~~~~~~~~~~~~~~~~~~~~~~~~~~~~~~~~~~~~~~~~~~~~~~~~~~~~~
爸爸说
这是勇敢的第一步
他 已经下单指定外孙的性别耶
有夸张咯

不过。。。这是另一种压力的开始吗?


图片截自网络





5 comments :

huei said...

请想像我伸直双手,手掌对着你,然后抓拳向下转一圈,变成两个竖起拇指的“赞”!(看得明白吗?表达不到咧~就是你以前常做的“good”手势)
-------------
你真的很班耐!很抵锡!
上次载甘出院时,马路稍微不平就听到她痛苦呻吟,回她家路上还有一大堆墩,简直要命!所以我明白你的痛。(拍拍肩膀)
唉~女人真伟大,妈妈更是无与伦比的伟大!
(男人,一定要疼惜爱你的女人;当然,我们也要很爱很爱妈妈咯^^)
陈爸爸对你有信心,才会pre-order嘛,很可爱啦~ XD








小妮子的窝 said...

想象得到啊
我的招牌动作啊!
哈哈哈
希望这次"实习"后
将来都不怕啦!

谢谢你^_^

Je Chua said...

知道你的經歷之後,其實真的很佩服你,
我兩位堂姐在懷孕之路也走得很坎坷,也挨了不少苦,
但付出的苦是有結果的,現在其中的一位堂姐還懷了第三胎,
一發不可收拾,懷孕卻變成平常事了。
說也是巧合,他們都和你一樣,都在25歲完婚,
然後他們兩人都在30歲前生了第一胎,
所以我相信你應該可以在30歲之前完成夢想,
加油咯~該來的一定會來的~(握拳!)

小妮子的窝 said...

原来有此逻辑?
看来早婚了两人世界后紧张生子是定律啊哈哈
现在超想怀的

Je Chua said...

也不能說是邏輯,只能說是巧合咯。
每個堂姐結婚的原因都不一樣,一個嫁給獨子,
另外一個嫁給幼子但還沒有抱到男孫,壓力就還好,
並非來自於男方家長,而是想懷孕的堂姐們。
有心想者事竟成,一步一步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