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三)我很紧张啊

所谓很勇敢的决定就是:
我决定接受手术

主动前往那个有Fertility Centre的西医院的途中
我已经很努力在不断说服自己
可以的我能够办到

由于时间的限制
老爷在陪我早餐和登记后必须去工作
所以我是一个人die die坐在那里等着进去咨询的

还是那个漂亮的咨询员
讲着半年前一样的解释
唯一不同的是:她说这次我的子宫里有水瘤,很大可能是中药造成的
(事实与否无从考究
爸爸认为中西医本来看彼此不顺眼
叫我别放在心上)
在这之前由于经期破纪录地不准
我在前往离家附近的西医院前一个星期
在家乡一个又是生意很好的男妇医找了超声波看到阴影
那个男妇医又是因为我是无利可图的新客(加上他那里没有做这项手术)
三两下就打发我走了
而且是说了模棱两可“水瘤血瘤不确定”那种吓了我整个礼拜的说辞
还是那句:生意好的男妇医很无情 我只能说
~~~~~~~~~~~~~~~~~~~~~~~~~~~~~~~~~~~~~~~~~~~~~~~~~~
和咨询员聊下聊下我又默默地哭了起来
跟她说着身边的询问从热情变成不敢问反而让我更看不开
她抽着桌上卫生纸不断安慰
还托自己下水来安慰泪崩的我:我年纪比你大,压力更大叻
最后她说:压力你交给我 好好把身体准备好来迎接未来的新生命
才让我破涕为笑(哎哟好可爱啦她)

30号我即将入院硬是要老爷陪我过夜
大家都说手术很小事(啊我可是连盲肠都没割你们不懂我的紧张啦)

虽然决定的当下我觉得自己很勇敢
老爷说”你很伟大你知道吗?以后一定要告诉我们的小孩这道疤的由来”
在拍下我光滑的肚子留纪念后

我带着忐忑的心
希望好事的来临





2 comments :

huei said...

你家老爷那一句:”你很伟大你知道吗?以后一定要告诉我们的小孩这道疤的由来”,so sweet~

他说得很对,你真的很勇敢,祝你顺利平安!
深呼吸,放轻松,好事are on their way^^

小妮子的窝 said...

谢谢你的鼓励!现在倒数5小时,如题:我还是很紧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