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无论多大,都像个孩子

 那天看完韩剧《绅士的品格》
还对里面4个40岁的男人20年的友情很羡慕的时候
隔天在听电台的时候
有一个女听众打电话进去
埋怨自己30几岁的男朋友
在和朋友一起的时候总是幼稚得让她受不了
想问问大家的意见可以怎样解决

真是似曾相似的烦恼啊
我也曾经体验在我面前是个魅力男
去到朋友面前是幼稚鬼的他啊

与其说解决的方法
我倒是认为:不如眼不见为净吧
他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不是你想看到的他的模样
不如就让他自己去和朋友见面
何必看了自己又火滚?
 当局者迷
我无法想像我和女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否也是三八款
所以不想看的时候不需要还硬要做跟得女友那么做作
让他自己去玩吧
虽然很不原意承认
但是他在朋友聚会之后回来
似乎有种轻松的快乐表情呢
********************************************************
男孩子的时候
打闹肆无忌惮(专攻下半身)
臭话连篇争做大人(好像比赛谁能说最多)
一起看哪个女人漂亮(互换A片)

男人的时候
依然打闹肆无忌惮(专攻下半身)
依然臭话连篇(好像比赛谁能说最多)
依然一起看哪个女人漂亮(互换A片?)

看到差别吗?答案是:没有
如果说有
可能是当男人的时候
一些有了担当(或结婚或做爸或养家)
一起做得事情可能就包括烦钱唸身边伴侣

很多女人看了觉得幼稚的事情
可能是他们维持友情很珍惜的事情呢(至少不能对谁都做啊)
话说《绅士的品格》里
4个40岁的男人那种‘无论如何都挺你’的情谊让人好生羡慕呢
 大家去看看吧~









6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回想起我和我老公出去跟他朋友聚會時,
他不會顯得特別興奮,又是幼稚,
也許是我在場吧,所以他才沒有這麼放肆自己。

喜歡他在你需要一個大男人做抉擇的moment,
那個他就會出現;
反而有時候也很喜歡他幼稚的一面,
又可以滿足自己母愛的部分。

小妮子的窝 said...

母爱啊。。。
呵呵~~

开心就好~~~

Unknown said...

看完了,超好看的^_^
话说,那个电话真的看完了,会很想用耶。。。

他们好像很喜欢强调丢不坏哦??(戏里面好像一直都有故意丢,或掉到地上的场面) XD

小妮子的窝 said...

看完了?
哇你真是日以继夜啊。。。

话说他们确实很爱强调电话丢不烂这回事
从来都是三星品质垄断啊

尤其是女主角拿着薄薄的包
拿电话出来超有说服力的!!!

huei said...

我看到这句“打闹肆无忌惮(专攻下半身)”,真的笑了出来 XD

中学毕业后就没见到这种打闹方式了,总觉得很恶心,想不通男生为什么喜欢去打别人自己也有的东西呢???难道是想比较?还是想打击人家?
庆幸没有女同学有专攻上半身的嗜好。

当男人看见朋友还会耍幼稚,至少证明他还有童心,坏不到哪里去的(什么逻辑?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所以男女真的大不同啊~~

至于“童心”
哈哈就看男人在他的圈子里扮演什么角色了
如果老是被整那个
真的给他很幼稚很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