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一)我的孕气叻?


OK我要开始讲故事了
 为了让将来的我看到现在的我很勇敢(对我而言啦)
而且无论将来结果如何
这是我的成长记录啊
~~~~~~~~~~~~~~~~~~~~~~~~~~
话说我结婚也有好几年了
免不了被问到:几时生小孩啊?
刚结婚的时候我也很配合每次都笑笑回答说:顺其自然
毕竟自己没有很积极筹备
而且想着自己已经很早结婚了啊让我多拍拖几年好不好啊

接下来的日子
是很多的适应和磨合
还有一些“从此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感慨发生

很享受两个人而偶尔单身的生活
偶尔看到别人的宝宝很可爱的时候
还是比较想养狗这样
重点是疼爱我的爸爸妈妈也没有给我压力啊
其他人的热切询问我也只是打哈哈没在意的啦
 ~~~~~~~~~~~~~~~~~~~~~~~~~~
  好像是今年头开始吧
所谓的等着惊喜发生的情绪开始越来越频密
毕竟所谓的不孕算起来就是婚后2年开始有症状
经期不准的时候开始会默默去买验孕棒
然后不断的“心宽体胖”被误解也开始让好胜的我很不开心
失望之后发现“颜色不对”终于以健康为由走上了看医生的路

插话一下
身体开始每况愈下的时候
当时的我有怀疑起因是否为年前我出水痘
为了不想跟着华人传统“让它发出来”
而选择去西医那边打针吃药“让它收起来”
感觉上从此以后我的身体就非常不耐打
当然这些疑虑不可考究而且也无法证实

还记得第一个看的是中医
半小时不到是哭着出来的(想必医生被我吓倒了,之后语气超温柔)
事因他除了说我虚胖源自压力过大
20几岁身体机能好似30几岁之外
“还有可能对先生的精子敏感”
哇哩叻我根本就是被吓倒有绝望的感觉

哭着走出来默默还是被配了好似泥土中药
就是早上起来空着肚子
就得把磨粉的中药和水吞下(晚上亦然)
苦是苦 而且早上起来味觉特别敏感 是特别苦咯
根本不会想要找糖吃
只想大口地吞白开水冲淡一切
 我这个人肯定是三分钟热度
在连续一个月(都不懂有没有酱久)
每个星期六都必须去中医那里
尤其是没有老爷陪的时候特别不想去
而且经期开始有比较准时
自己就默默地就断了不继续复诊
很自负地觉得应该有准备好了

结果?当然就是一个空了
情绪压力越发严重
接下来。。。

图片截自网站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