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What to expect when you are expecting

 除了老爷放工回来陪着消耗四爷若曦《步步惊心》
一个人在家休养的时候
最容易排遣时间的莫过于2小时的电影

最近看的这部是同事介绍才想起忘了下来看
中文译名为《孕妇完全指导》
 戏里互不相识的五个女人
同时在不同方式下和‘孩子’这事挂钩
(计划很久的、一夜情的、女强人意料之外的、没计划直接双胞胎的&领养的)

看着看着还蛮感慨的
是说人的运气真的大不同
人生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你计划好了老天还没要配合着演出叻

戏里的奶爸们对甜蜜的负担又爱又恨煞是可爱
我们这里若真有“奶爸联盟”该多趣致啊

后半部三个妈妈来到同一家医院生产(一夜情和领养的故事另一幕)
也是各有各精彩
(难产开刀的、自己推的、喷嚏一下就生出来的)
呈现出来的是“生命很伟大”的必然结局

故事很简单
内容小夸张但不缺真实
我想每个正在怀孕的、怀过的、想怀的都必有所触

最后放上辣妈们的美照(不失为姐妹照的好点子)
PS1:是说关于女人的故事,‘五个’刚刚好?
PS 2:故事里Wendy的经历,最令人却步啊

图片截自网路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看到辣媽們的劇照,就想到自己強迫老公叫我辣媽這回事,
我曾經對他唱過:“我的青春肉體一去不回來”,身材走形到很夠力。
自從懷孕進入到中期就再也不能假扮小姐身份了,
說真的我還不能發揮當媽媽的角色,也許時機還未到,
再過多一個月吧,就會變身了。

小妮子的窝 said...

怀孕是个很看个人造化的过程啊
是说公认看到宝宝什么都值得

Je Chua said...

為了很盡責的回复你這篇文,我昨晚看完這部電影,
發現我的重點不完全在那幾位媽媽當中,
而是在兩父子同時都有懷孕妻,然後鬥氣的部分,
我居然看到會流淚(莫名的流淚)。
爸爸的妻子未必太神奇了吧,不過我的確看過醬的媽媽,
懷孕了還可以把身材keep的很好,但穿高跟鞋就不行。
我覺得自己的經歷有一半像Wendy一半像Jules,
就是豆豆已經爬滿我的背部,但放屁頻尿就不會啦,
我至少還可以像Jules醬,到處亂跑。
所以懷孕真的是看個人造化,我覺得以自己媽媽作為範本,
媽媽以前怎麼懷我們,等到我們懷孕的時候,
徵兆也是差不多的,你可以問問你媽媽啊。

小妮子的窝 said...

确实有此一说:妈妈如何你就如何

所以我算是先经历了妈妈的一个经历啊。。。

好神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