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十五)两个人的新年

好吧不执着一定要配图
还是大略记录一下开心的2月份我和陈小宝的进展
 ******************************************
这个新年嘛。。。大家的焦点都落在还未出世的陈小宝身上
(感觉有spotlight照在我的肚皮上如影随形)
婆家和娘家的长辈们七嘴八舌讨论着以前怀孕的经历
然后眼睛不忘偷偷瞄我吃东西
默默都把鱼啊肉啊推到我面前
然后把凉的炸的推离我视线

大家问我口味有什么改变?
一开始我的回答都是:啊没有什么改变啊我都吃
不过仔细观察后
这个新年我的makan formula是
早晚餐依旧+无限零食
午餐: on time小半碗饭+妈妈煮啥我吃啥
一小时后拿着另小半碗饭+捞菜汁/汤,才发现这最对味!
两位妈妈都是客家精英,所以菜/汤味浓比main course更抢味这样

这样吃的结果
有满足我的味蕾
不过初七产检。。。尿液检验血糖稍微过高,被念了一下
我爸一直安慰我说:哎哟过年稍微放纵一下没事!
过年后少糖少盐少煎炸就好:P
 **********************************************
肚子呢
有稍微每两个星期拍照记录(抱歉不打算公开哦)
现在都还穿得下non-stretchable的衣裤
不过好像开始没有腰了(泣)

形状呢
大约好像小女孩有小肚腩这样微凸
套一句小S的话:脱了衣服好像外星人哦XD
根据一些书本形容
18个星期大约有一颗洋葱或蜜瓜这么大(两者相差很大叻)
最近饿得很快 希望我能够好好控制“体重暴增期”

*********************************************
现阶段很喜欢被大家照顾的感觉
不是霸道地“孕妇大完”那种
而是身边的人都默默地守护着

尤其走路有陈爸爸厚实有力的手牵着
很幸福啊*^^*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想當年我懷孕時,我老公根本不細心,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滑倒,大叫一聲,
結果我老公過了很久才來看我,
他給我的理由是,他要幫我家翁開後車廂的門,
拿裡頭的東西出來。

當時候我把他大罵一頓,他明明就看到我蹲在地上了,
不過來扶我起來,還要過了一會才來看我,
氣死我半死,那時候我自己爬起來後,
肚子還痛了蠻久,幸好當時沒事,
不然我也生不出Cherone來。

這件事件留在我心中可很久咧,
大肚婆總是會在意腹中的那塊肉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否极泰来没事就好~
现在可以躺在沙发看他做家务真是非常享受啊XD

Je Chua said...

他還可以順便運動一下咯~
等到寶寶出世後,會瘦更多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宝宝出世后
才没有闲暇管他胖瘦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