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新年新展望


好俗气的题
好似我也没试过在新年前夕写文

这次过年意义当然有所不同
 15周的陈小宝和我们一起守岁吃团圆饭
16周的陈小宝则陪妈妈回娘家

已经开始有人询问陈小宝的性别了
那天我问陈爸爸:如果我自己去产检,知道了不告诉你ok吗?
陈爸爸:不可能,你一定会告诉我的
不过‘不告诉你’的念头第一个窜进我脑袋耶
算是做妈妈的特权吧
我不说你就不会知道(没办法他无法每次产检都在啊)

离题了
是说2013年绝对会随着陈小宝的发展而配合
无论如何下半年会是忙碌的一年

大家新年快乐呀
路人甲:根本是在写BB之路,硬是说写新年(你管我?)
 


3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坦白說哦,媽媽真的是大完的咯~哈哈~
說起來我的新年新展望一直沒辦法“生產”出來,
因為我腦袋只有一件事情,就是曼谷曼谷曼谷...
來人啊~快點把我送回去曼谷啊~

至於寶寶的性別,我倒是想到給寶寶的暱稱,
男的話就是明寶寶,女的話就叫妮娃娃~哈哈
(不要打我~)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喜欢妮娃娃~~~

Unknown said...

妮娃娃好 XD x 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