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andy Crush启示录

最近疯玩的游戏
好久没有那么沉迷一个游戏了
(上一个是game boy型的叠砖块,是不是相隔超久的?)

一开始是手机下载apps玩
因为没有连接fb 所以来到救命关卡的时候求助无门而作罢
后来实在忍不住于是在fb开了模式
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
在公司没有block掉fb的情况下更是放肆地玩

网上还疯传“Candy Crush人生哲学”
看了哈哈大笑点头如倒蒜

对我而言,Candy Crush让我看到我自己:
  • 是个中庸的人, 从来在排名里不会常常入三甲,不过要及格是不难,偶尔拿第一名就是一次惊喜。
  • 看事情不够全面, 很多时候明明有更好的一步却疏忽浪费了,陈爸爸也常说我不够细心:东西在眼前也看不到。
  • 会遇到不可思议的情况,就那个79关呗,过了竟然hang机,refresh当我没玩到,气煞!
  • 默默会和人竞争,有些对手赢了也不光彩,输了反而觉得自己无能,超越一些人可以很开心。
  • 喜怒常行于色,过关连连就动作多多,自创“沉思者之拳头摆额头”招数被陈爸爸嘲笑兼模仿;卡关不用说就怨气很多,赖没有好棋多过自己不济。
  • 过了难关就会跟小宝说:你看妈妈没有放弃哦!看来胎教源自此虽然可笑,但是如果玩到生了还有得玩(目前电话版到305关,fb不详),它应该喜欢掉糖果的可爱音效。
  • 举手之劳无妨,每每登陆必送人live和extra moves,觉得不吃亏的事多做无妨啊!
  • 企图低调,从来不按share button,自己玩自己高兴就好
我看我真是中毒了
竟然为Candy Crush开帖~
 祝大家过关愉快!!!(继续玩)

图片截自网站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你玩就算了,還把老公也拖下水~
不過我也沒有好你多少啦,我老公自己也上癮了。
我們都是玩手機版的~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老公是自己上钩的哈哈
他看我难得沉迷
结果现在自己沦陷
进度超快的他神经病啊

Unknown said...

我也是玩了以后一发不可收拾,顺便拖伯纳特下水一起玩 XD
两个人总是在比进度 XD

你写的candy crush哲学蛮合我心的,我也是默默地很低调的在玩,很少share,只有分数超越伯纳特,或越过伯纳特时才会分享。

PS:谢谢你的伯纳特神来之笔,我一直都不懂在网上要如何称呼他 XD 看来你可以叫取名之神了!! XD

小妮子的窝 said...

咦?
是说你从来没想过“伯纳特”吗?
只是直译啊

不然也可以叫他
小Sng
大眼睛
新国男友
之类的XD

JE比较有创意,我超喜欢妮娃娃的(不知能否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