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十七)妈宝展第一轮扫货

终于有机会踏入传说中的妈宝展
(小宝:是有多神秘啊?)

上网搜寻了一下
接下来几乎每个月都有妈宝展
我们只打算锁定3、4和5月的就好
一来我是个蛮懒的人,走3个小时是顶限(再好的flip flop还是会腰酸背痛)
二来除了disposable item需要大量采购之外,其他都有人报效(跪谢)
 三来大马展览的展摊素来重复率偏高,所以也不用每个都去啦(个人认为)

初体验献给了号称东南亚最盛大亲子展
现场不计其数的宝宝让现场到处都是奶香味呢
原本计划去听讲座的,假厉害没有带着剪报现场又不问人
结果错过了(孕妇记错地点)

来分享一下小宝的家当:
 去展览的好处之一:可以看到垄断市场以外的品牌
Joy Love德国科技台湾制造的Silicone Baby Bottle
瓶身属于软的硅树脂无臭耐高温而且只需海绵清洗
重点是防溢漏和真空设计防吸入过多空气(打嗝问题)
RM127+送4个更换奶瓶嘴

 防红疹环保式尿布
最近在妈妈网站很夯
有点像以前奶奶年代用的尿布(我觉得也像布质卫生棉XD)
陈爸爸和我都有点过敏皮肤(顾虑遗传的威力)
而我小时候饱受湿疹困扰 所以希望避免发生在小宝身上
 RM76(买4送1)+包装袋

还是有买丢弃式的尿布
准备在刚出世使用
还有顾虑到做月婆可能不要麻烦洗环保式尿布
买了S和L的备用
RM50+2包napkin

去了解了2个品牌的脐带和脐带血储存配套
可以的话打算一次过付费不供期
下个月展览就会买的了(反正也是同样品牌摆档)
RM4K(脐带)-15K(脐带+脐带血)不等 

(网络图片)
Pureen Maternity Toothpaste
我本来牙齿就不好
希望这个为我和小宝带来好处呗
^^^^^^^^^^^^^^^^^^^^^^^^^^^^^^^^^^^^^^^^^^^^^^^^^^^^^^^^
接下来分享小宝其他家当:
这个是在妈妈网站认识的网友
由于她的baby girl小腿粗壮很快穿不下的尿布
全新未开封她转售给我(RM26)
所以目前我收集了S/M/L的尿布(环保式可以调整所以一件搞定S-XL)

 这是大嫂给的
有手动挤奶器、breast pad、爽身粉、棉花和产后卫生棉
她还在打包着2个侄儿的衣服和床迟些给我

还有陈爸爸阿姨给的carseat、stroller、睡床等
陆续有来~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小小提醒,記得要買洗奶瓶、奶嘴的特殊洗潔劑,
還有洗小寶寶衣服和尿片的洗衣劑哦。
目前我是用著Pureen牌的洗奶瓶,洗衣劑就用cosway的。

你大概什麼時候會再去媽寶展呢?
想請你幫我看價錢。

小妮子的窝 said...

5月在mid valley有一场
去之前我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