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爱,不爱

看来入围影展的电影都非常考验观众的耐性

周末独自在家
就会去“你。管”输入韩国电影,看看有哪些电影可以打发时间
(是的,我现在连下载都懒了,直接loading来看更省空间)

开场10分钟2夫妻在车里的对话
已经平淡得令人慌神
想不到接下来将近1.5小时只在屋子里的内容
更是让我一直分心
但是忠于原音发声的我听不懂韩文
在必须跟着字幕走的情况下
加上知道韩国电影很容易一错过1.2幕就看不懂的情况下
看完了这部电影
是的,虽然无法fast forward
不过我还是默默去loading bar看看是不是就来做完
诶,结果明明在有心理准备下
还是有“蛤?做完啦”的情形下结束
默默又得google看影评才知道结局

结局?你自己决定
啊对了,忘了写下故事大纲
才能分享我认为的结局

++++++++++++++++++++++++++++++++++++++++++
结婚5年的夫妻
在妻子出轨坦诚后即将分开
除了在车子的告白
接下来就是叙述在家收拾最后的一天
两夫妻的相处
+++++++++++++++++++++++++++++++++++++++++++
如果是我
还是会选择离开
不会为了当下看到以往的种种而留下
丈夫的不责怪不生气
才是令人生气的地方

明明有生气发飙的权力
却选择静静接受妻子的出轨
那种大方反而让人觉得很假
连争吵都无力开火
是啊丈夫的发火才能让出轨的妻子走得心安理得
如果因为最后一天你细心泡咖啡收拾家具就心软
生活只会回到原点
那毫无激情的生活只会无止境的延续

真是非常磨人耐心的一部电影
算了,怎么说我还是看了
分享之

图片截自网络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