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哦我的小情人

是的
我的前世情人迫不及待要先来找我
看来他的前世情人被插队了吧哈哈

是昨天的事
去私人医院照了超音波
主要目的是看小宝宝的内脏器官生长情况

那个GH来兼差的妇产科
可能是因为我是最后一个(放工直接冲过去的)
所以心情很轻松
一躺下来掀开肚子
他就摇头摆脑(是的,他是印度人啦)地问:Looking for boy or girl?

我就很直接说:Hope is a girl
他看来很了解华人,不相信地看着陈爸爸说: Not a boy?
真的啦,从陈外公到陈爸爸到我
我们都在期待一个小公主
 还记得我说陈爸爸很有岳父脸吗?

然后他自得其乐拿着仪器
从头部-鼻梁-嘴唇-心脏-肾脏-脊椎-腿骨一路看一路介绍(好似在上生物课)
然后又很兴奋地说 :Finally we are coming to that part, want to bet?
我也很配合地制造紧张的鼓声(然后陈爸爸觉得我们很好笑)

医生:Is a boy, do you see the thing?
我:蛤?a boy?you sure?
(因为听说过性别翻盘的可能,我二侄儿也是最后才从女变男)
(然后陈爸爸说只有可能女变男,不可能男变女)
然后,整个房间就是我们三个人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医生:Why? you also can see the thing, right?
我:er...I try to imagine~
继续说:Good bye to the beautiful clothes~被陈爸爸白眼,说等下小宝宝小气了

然后就是打电话报告
陈外公的第一个反应除了招牌高分贝奸笑,说的竟然是“够力咯”
陈外婆依然很酷地说:Congratulations(咦我妈真的很创意酱)

好啦我的小情人
千万不要生妈妈的气
妈妈。。。只是很自然的反应啦哈哈(心虚ing)
只是觉得,你是我生命里的第5个长子嫡孙,责任是大到。。。怕你(也怕我自己压力大而已啦)
现在取名的范围缩小一半
根据家谱,陈boy boy是“陈元__”
可以开始想名字(+买韩版帅气小衣衣^^)

图片截自网络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哦~我不能叫妮娃娃了~
现在可要叫陈元“宝”,哈哈~或是叫陈元“气”,
还是陈元“满”?陈元“圆”也不错~
我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现在你可要注意了,怀男宝宝的话,
荷尔蒙会变化,可能皮肤会变差,也比较会水肿,
所以就不要酱介意水肿的部分咯。

陈妈妈,加油加油~
BTW,你会介意你儿子谈姐弟恋吗?哈哈~

小妮子的窝 said...

你取的名字创意满分
但是可用性很小啦哈哈

现在已经把缩小到3个选项
不然我可有的烦了

荷尔蒙威力近来发酵
以前湿疹的部分有恶化
令我很emo啦

等我training完了再来分享

姐弟恋?
1.2岁我ok啦
不过不要看到女方老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