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西游降魔篇

由于电影呈现十分灰暗的氛围
角色塑造也不太美丽
所以也不逐个找图,大概放个海报就算了

没有笑
我看完了这戏 完全没有好笑的感觉
还有几幕血腥丑陋的情节
我本着“影像胎教”(就是多欣赏美丽事物这样)的顾虑
干脆双手遮眼 问陈爸爸“好了没” 才就继续看

为什么会这样?
确实所有的情节和角色都颠覆了旧有印象 是另一种角度啦
不过老孙重见光明的背景音乐还是挺经典的

可能我本来就不喜欢看脏脏的电影
可是罗志祥白净净的又不养眼(他就是演回自己呗)
而且之前一直在娱乐版看到带紧箍咒的舒淇
还以为她是孙悟空耶

啊对了周秀娜其实蛮抢眼的
我喜欢她性感的外表搭配不做作的声音

文章
对我来说 
文章是唱《三百六十五里路》的文章
这个文章 被老孙拔光头发的时候我有稍微帮他痛一下

对了猪八戒好油哦
沙僧全裸听《唐诗三百首》画面很不舒服

我看得很乱
所以分享也很乱
如果下一篇还是脏脏乱乱的
我就不看了

图片截自网络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基本上当我看到电影预告的时候,
就被舒淇和一个秃头但却又披头散髮的男人,
在一起在比手划脚跳着奇怪的舞蹈,
而搞到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尤其是那个秃头但却又披头散髮的男人,
真的是让我回想起魔戒(又是一部我没看的电影),里头的那个怪物实在长得很丑,两者又长得像,
所以对不起了星爷,这几年来你拍的戏真的不行。

小妮子的窝 said...

他好像觉得挖掘社会底层面貌的人
用完全没有演技的演出
是一种卖点

还有一定会出现诋毁女性的角色

已经开始反感了

Je Chua said...

最近看到一個新聞,
就是演空虛公子旁邊的四位“美女”大嬸,
莫米其妙的紅了,還被邀通告。
中國真是無奇不有。

其實我覺得星爺已經是江郎才盡。

小妮子的窝 said...

他真的过了辉煌期
加上以前共事的人不断爆料他的坏脾气
真的很扣分呢。。。

希望冯德伦&吴彦祖能够再拍多些新奇的电影
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