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十九)糖水一杯!

来来来
让我来分享在政府诊所产检的例行程序-喝糖水也

经坊间询问
这项所谓的妊娠糖尿测试似乎并非所有人都做
问题不知是出在私人/政府OR个人体重
似乎国外妈妈在21-28周都会做
而本地则是私人没喝政府喝

怎样都好
陈妈妈我就是喝了
这妈妈网站视为威胁的无敌甜糖水
结果对我来说 竟然是不比汽水甜的较浓葡萄糖水也
看我照片里好似很得意应该气死喝到吐的人吧哈哈

流程是这样的:
前一晚8pm晚餐后禁食
第二天一早去抽一小管血后空腹喝下葡萄糖水
等2小时后再被抽一管血
(个人认为两次抽血比较令人生畏)

完成之后超想吃快餐庆祝的哈哈哈
不过其实结果没那么快知道
护士说“如果有状况我们会call你”
啊如果不幸中了你又不早通知我又假厉害去吃甜不是完蛋?

陈外公虽然在之前新年后我验尿血糖偏高很在意
不过这次却也给足我信心不会有事
毕竟家族健康状况良好
不过还是不忘安慰我要是中了以后会消的

++++++++++++++++++++++++++++++++++++++++++
妊娠糖尿病(GDM)Gestational Dibetes Mellitus
指一個懷孕的婦女,平時無糖尿病史,而在懷孕期間發現有糖尿病,等到生產過後血糖又恢復到正常。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