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七)总算7个月了

虽然说“总算”
但我还是希望再快一点
很希望早点拿产假
(挺着肚子上班真的很厌倦,尤其持续睡不好还要早起,然后上班做些不喜欢的事)

来记录一下目前的状况:
  • 肚子‘终于’大过陈爸爸了(这点他很得意)
  • 肚子一直很紧绷,好像要爆炸了
  • 现在吃一点就很饱,可是嘴巴还是很想吃
  • 每餐过后必刷牙,金属味比初期更甚
  • 没有腰,屁股超级大
  • 坚持不买孕妇装的我,除了上半身的衣服有些紧绷,下半身的简直就是极限了。以前的及膝花裙变成高腰裙,继续穿
  • 驾车不带安全带了,不过遇到警察就学陈外公和陈爸爸那样,把安全带‘围’在肚腩上XD
  • 坐在沙发简直是整个陷下去,有点难起身
  • 偶尔去泳池泡泡,不过Duncan没给反应
  • Duncan总在睡前动很大
  • Duncan偶尔会波浪舞一下,又是吓到我不敢摸
目前的我应该是长这样吧 :...(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陈妈妈,你未必太夸张了吗?
肚子会紧绷是一定的咯,要更加加油抹油哦~
宝宝喜欢在晚上活动的话,你就尽量跟他讲,
叫他要在晚上乖乖睡觉,早上才来大跳特跳~

还有两个月就可以卸货咯,每天等待的确很辛苦,
可是要好好享受最后的两个月的假期哦,
之后宝宝出世之后,你要的假期就要等很久后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他出来之后
我可能有更长的假呢~~(盘算着)

Je Chua said...

自己顧小孩的話,你的尖下巴就更快實現。
不過壓力也會很大的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哈哈对啊
这点很多人都跟我说过

结果究竟会如何?
请看下回分分晓(如果来得及在我做月前发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