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Les Misérables

对我来说
有些戏属于“Compulsory必须看”的
这是其中一套

整部戏没有对白
因为。。。唱的比说的好听XD

一开始这位先生唱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
我还以为他到底是怎么了这么五音不全

然后是因为另一位先生也用唱的(当然好听很多)
我才“啊”恍然大悟这就是这部戏的调调
有点象是大型舞台剧(musical drama film)的感觉

以法国大革命为故事背景
一个贼和警察你追我躲的故事

Hugh Jackman很专业
整部戏以落差非常大的形象出现
什么肮脏邋遢的场面都演
(话说他中年那段在下水道单肩扛起未来女婿那幕真是帅呆了)

相比之下脾气臭臭的Russell Crowe
演起来真是轻松死了
(重点还唱得不怎么样)

看来Anne Hathaway做了最明智的投资
戏份不以时间长短计算
却明确地表明“我不是花瓶”
就这样捧了一座小金人回家
而且这之后她的短发真是好看得不得了

Amanda Seyfried有一点点花瓶的作用
算是浪费了她
不过美丽也是一种演技啊

这部戏就如她的华语译名
真的很悲惨很悲惨

不过我喜欢

图片截自网路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