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六)进展

妈妈我可没有优雅地坐在沙发上把耳机放在肚皮上听音乐
而是固定在上班时间带上耳机聆听适合宝宝睡觉的音乐(好像哪里不对)
常常听得我有点眼睡
偶尔Duncan动一动response我这样

那天外面传来陈慧琳《花花宇宙》
这小子竟然很大动作往音乐的来源左侧移动
吓了我一跳(妈妈我可不是她的粉丝,不知这小子是抗议还是感兴趣)
(当时正在床上侧右躺着休息,对啦挺着肚子去云顶的结果就是:
在Theme Park里面坐那些慢到不行的机器游花园-_-)

****************************************************
我没有确切地(其实也是逃避哈哈)记录怀孕初期的体重
不过昨天秤上一站看来也增加了6~8公斤这样
然后前天腰酸了一下午让我心情很不爽一下

然后内裤终于呈现紧绷状态也让我忧郁了一下
势必要在生了之后努力瘦回来
目标是穿上出嫁敬茶的旗袍!!!

****************************************************
 吃方面还是不太喜欢甜的
而且初期那种‘嘴巴有重金属味’的感觉回来了
我现在几乎每餐后都刷牙
稍微有一些流血
会注意补充钙质的

****************************************************
 肚子上面还好没有毛毛虫式的妊娠纹(还是时辰未到?)
不过中间妊娠线
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
 在等着肚子变大的同时
也还在考虑去拍沙龙照的可能

****************************************************
 皮肤明显更差了
本来底子不好
可是现在是流汗的地方或多或少有红疹痕痒
 没办法好好睡觉
男宝宝都很欺负妈妈就是了
大家都在安慰我生了会好转
我比较在乎皮肤不好要是传给Duncan其实也挺麻烦的

****************************************************
报告完毕。


3 comments :

Je Chua said...

肚子下方记得也要涂上妊娠纹油哦,
不然就会发生像我酱的悲剧,
就是肚子下方有一堆的妊娠纹,
因为我只顾着涂在肚子中间,就是感觉圆圆的地方。

小妮子的窝 said...

真是防不胜防
谢谢提醒~

我同事还叫我涂大腿外侧和屁股蛋。。。

Je Chua said...

目前我两旁的腰侧还有一些青筋,
你也不要忽略这个地方哦。

其实我生产之后就没有再涂涂抹抹了,
因为有伤口在,加上坐月子的时候身体很闷热,
所以我就放弃涂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