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五)Baby Duncan座驾

一直在采购Duncan的东西时
陈爸爸和陈妈妈努力维持“少即是多”的道理

就是所有应该有的都至少有一小量(例如尿布衣服etc)
一方面被多方督促“小孩的东西很快size不对”
另外也是因为两个侄儿的东西都能够pass给Duncan用
所以就算去了2次expo和1次warehouse sale
也只是采购没有的单品,而不会一样买太多

其实Stroller这东西陈爸爸阿姨很早给了一个
不过由于孩子已经小学
所以必须干洗后重新包布

而初期我在isetan看到一个很漂亮的stroller+carseat
价格千多而只能放在wish list的情况下

那天在妈妈网给我看到这个
虽然是二手不过卖家强调“轮子都不曾着地”(也是人家送她的)
而且那天在expo其实已经很想买
在说服陈爸爸“一辆车一个”的情况下(烂理由我知道)
我终于还是为Duncan买了我很喜欢(?)的stroller

两用在于能够在很小的时候躺平睡(向外或向内)
也能够在大一点(直到3岁)坐起来
(一切都发生在“如果Duncan是一般尺寸+愿意坐”的前提下)

虽然一直也很想买Quinny或Maclaren或Ferrari的豪华stroller
或者那种旧电影才看到的经典stroller
(Baby Duncan:妈妈这哪里像你买的?)
不过金牛妈妈我还是回归现实
在中价位寻找看起来好像很yeng的stroller就好了嘻嘻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沒想到你會買紅色也,畢竟Duncan是男寶寶嘛,
在選擇Cherone的戰車之前,
我們的考量是將來應該是林爸爸推車的機率高一點,
所以不能選太娘的顏色,
話說Cherone的戰車也有紅色可選,
但黑色比較酷,所以還是選了黑色。

小妮子的窝 said...

不想男宝宝就只有蓝色或暗淡的
红色够抢眼
正是我要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