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二)妈宝展第二轮扫货

谷中城这场规模不算大
但也因为我们大致知道需要些什么
所以1小时内就买好走人
大概是周六夜晚最有效率的活动了

来看看这次又买了什么

 Pureen Wet Tissue 400片RM20
很多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味道
我都是拿original的
那些人造香味我不爱
 冲凉洗白白   750ml RM12
有强调不刺激眼睛配方 

就算会有亲戚给
陈爸爸很坚持陈boy boy第一套衣服要买全新的
左边连体衣RM24、右边白色鲸鱼衣+右下帽子手脚套RM23

两个奶嘴+可sterilize盒子 RM24.50

 继续进货孕妇牙膏 RM6/tube
有感觉初期牙齿酸痛和敏感问题有改善
心理作用产品作用不得而知
至少用得心安理得

 Refill装宝宝用品清洗剂 2 forRM22
同样选用original无添加香味款

###################################################
接下来是陈boy boy婆婆为他准备的东西吧
全部都是陈爸爸用过的哦

24片尿布
我家婆也很重视宝宝屁屁通风的问题
特地把30年前的尿布洗到好像新的一样
而且还示范折了一个sample哈哈

也是陈爸爸的baby衣
左边的浅蓝针织布是我家婆的外婆亲手织的
是说以前的原料品质真好
右上是当时亲戚去日本买给陈爸爸的
右下也是家婆的外婆亲手缝制的

这两套女孩装也是家婆的外婆缝给陈爸爸妹妹的衣服
很珍贵呢
因为当初还不知道性别就都拿了
不过我觉得baby穿什么颜色都ok啦
舒服通风最重要


5月在谷中城还有一轮
不过去的机会小很多

报告完毕

 

 

0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