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一)金牛妈妈在吃啥

最常被问到“怀孕后口味有什么变化?”
我只能说我是个很好养的孕妇
而且骨子里金牛座执着和节俭的个性
同样的食物连续吃几天都不腻(所以一买买很多,奇怪的好处)

最近的早餐就是M牌的全麦面包
 基本上都是3片涂牛油和花生酱
因为很不腻就直接买长条经济版的
一个星期的早餐就解决了

然后就是不同种类的水果
一天2种(是希望尽量做到啦,至少都一种)
 工作天的午餐也曾经试过
一个星期都在吃早上打包的经济炒饭

然后都比较喜欢吃咸的东西
甜的除了水果都不太能接受这样

还有很令我担心却无法戒口
就是快餐汉堡包了
以我以前严格坚守一个月最多吃一次来说
现在算是超额了
尤其是不断在脑海里的薯条更是罪恶
(看来是之前不消化戒了一阵子的反效果,越戒越想吃)
所以有尝试自己做wedges来吃
幸亏能够爱满足胃口 至少所用的油盐比较健康(心虚ing)

听说孕期第三期会回到第一期有孕吐的状况(惊恐)
希望陈boy boy和妈妈我一起挨过
爱你哦 

图片截自网络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so正式小名是陳boy boy是嗎?哈哈~
大家所謂不健康的食物,
往往卻是我們最嘴饞的食物,
像我之前就是超喜歡吃薯片的,
一定要是pringles牌,不然我不吃~

小妮子的窝 said...

其实目前叫着他小Duncan。。。
不过不知道有无新的名字所以在这里没写

哇你还挑牌子叻

其实马铃薯真的是很好的食物
只是我们爱的口味都是不健康的而已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