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二十三)妈妈是哭包

想想我其实也不是不哭之人
(是说我的记录是几乎klang valley的商场我都掉过泪
你看陈爸爸是不是坏蛋>;<)

那怀孕的眼泪当然少不了(?!)
不过掉泪的点有些莫名其妙就是了

比较drama的哭法是有几次陈爸爸的无心之失
我在闹别扭然后他说了一句话
整个情绪就起来了
哭得我不能自己
好像小孩子一直抽噎

然后最近哭的更好笑了
竟然是网络流传素人求婚的片段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经不对
看着很感动
7早8早抱着还在沉睡的陈爸爸痛快地流泪

啊还有2次是睡前明明在酝酿情绪
真的是在脑袋一片空白的时候
忽然看着陈爸爸问了一句:可以哭一下吗?
才默默‘优雅’地流下泪水
(他总是觉得我是不想上班才忧郁流泪)

不过所谓负面情绪的释放
好处就是过后得到很大的解压
就整个人轻松起来

哭这东西 尤其是孕妇的眼泪
往往被归咎于荷尔蒙的变化
当然也得防着产前/后忧郁症的可能

不过安啦
我还没有焦躁到变成忧郁症
只是小小的情绪抒发
(陈爸爸:你这招用得很频密啊)

图片截自网路

2 comments :

Je Chua said...

當了媽之後真的會比較多愁善感的咯,
很多事情都會不小心想到負面哪兒去~
不過最重要的是,做月子的時候,
不可以像現在醬多愁善感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能够在家乡做月
相信可以减少很多不安

不过有个像你的我妈
比较担心和她摩擦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