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OK忍耐一下       我知道最近都在po电影文
但妈妈我可是在积极地进行影像胎教啊(是说拼命看帅哥XD)

这星期简直是我的电影周
刚看完的是(必看)李秉宪的古装戏《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其实差点忘了下来看
(是的,其他韩国电影会直接去‘你。管’开着看了就算了
可是李秉宪的戏是拿来收藏的~)
好在寻着《捐精者》时被发现
不然真是走宝啊

这次的故事是秉哥一人粉饰两角
饰演当今皇帝和代班皇帝的故事

当今皇帝朝政冷峻不苟言笑
 一次被敌人长期用药下毒陷入昏迷
心腹找来样貌一致的戏子艺人冒充
 想不到贫民戏子更能从人民角度出发
而且亲切的态度融化了宫内一直紧绷严肃的气氛

后半部我还以为心腹会将计就计把仁慈的冒充者直接推往王者之位
不过冷峻的真身还是回归 而且准备灭口
毕竟只有死人才会永远守住秘密

有点悲但是很合理的结局

我喜欢看韩国宫廷剧
呈现出来的角度不至于像港台版过分色彩鲜艳好似幼稚园
又不至于像大国版灰暗朴素烟沉沉
韩国版更多是给画面增添了华丽而高雅的色彩

还有宫中礼仪真是令人打开眼界
 原来皇帝大解是把马桶直接送上
而且大了全体宫女大喊“祝龙体安康”(大便真是大事啊)
屁股有宫女擦(御手不得沾污?)
而且大解成品得送去御医院被御医品尝(惊)
吃剩的食物就是整个尚宫院的午餐啊(是煮超多的就对了)

帅气的李秉宪在大部分作品都不难看到
不过宫廷故事加上他搞笑       真是很加分啊(盲目粉丝)

图片截自网络



4 comments :

Je Chua said...

我在懷Cherone的時候,也是一直看戲打發時間,
不過我看得都是舊戲~說起來我搬回來這麼久,
就跟PPS斷絕了關係,誰叫我這裡的網絡這麼慢,
平時上上網還可以,要下載還是看PPS就不行咯。

小妮子的窝 said...


我已经开始存戏等做月看的了
不过毕竟我很适应新加坡戏
所以也不太担心闷。。。
(是说有时间闷吗?)

Je Chua said...

嗯,或许会有时间,但是少的可怜的那种,
那时候的我就会尽量补充睡眠,
之后有空档才会看戏,不然都是喂奶为主。

小妮子的窝 said...

所以也只是back up。。。
而且没有带解读器回去
得用电脑看很麻烦
陈外公也不喜欢。。。

看吧
如果陈外婆不是那么pantang
我就会呼朋唤友来轮流探望我和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