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BB之路:(三十四)命中注定的19号



























绕了一圈 折磨了妈妈一阵子
就算冒着出来就被妈妈打屁股的风险
小子和阿公、外公、爸爸、Dr. M 甚至算命佬都串通好了:就是要在19号面世!

上述5个角色都分别在不同的时间地点
默默地在期待妈妈我改变要15号生的想法
(现在想起来 前两个礼拜的体谅和‘你生你决定’的脸都好虚伪啊XD)

话说痔疮状况发作时
陈爸爸就很可怜我每天哭丧的脸
总是说“是你生你做主,只要医生说ok就ok”

然后陈阿公则是认同地觉得“19号和15号其实没有太大差别”
于是也是ok我要早生再早生的决定

至于陈外公
则是不厌其烦地询问我“已经36周了吗?医生怎么说”地每天问
然后暗地里要陈爸爸绕过我去调查崮中差别然后向他报告

Dr. M则是在我一脸痛苦的时候refer我去外科
并且是。他。建。议可以在15号生

******************************************************
然后在13号最后一次产检(也是我情况有好转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盘算15号生的准备
安排做月auntie在居銮standby、提呈产假单等
并且在12号上班到处和人say bye bye的时候
事情来了大逆转

陈爸爸在12号pillow talk的时候分析他的假期如何分配
然后说其实15号生的话 满月得在Hari Raya塞车回怡保
然后14号得回公司赶稿etc etc

陈阿公更是在我见医生之前
先一步打电话说15号绝对不能生 因为肖鼠的我会和肖蛇的Duncan相冲
而且他的二女儿是7个月早产 也顾虑宝宝内脏生长的完整性

陈外公则是继续把决定假假让给医生
而心里还是默默希望我维持19号让宝宝‘熟一点出来’
理由一样 希望宝宝可以完全ready才出来

Dr. M 
竟然也小心翼翼地告诉我:15号是38周第一天,不如维持19号让宝宝有更健全咯?
还拿15号有睡箱子的风险来‘威胁’(啊医生15号是你讲的啊!)

*****************************************************
 就一个早晨的时间
这5个男人好似很有默契地
从北中南三个地方做了同样的决定:就是19号

唉 也就是说
这个月以来妈妈我都在和自己对抗
而这些男人(算命佬除外)
其实都在默默忍受着我的情绪起伏和任性
等我自己从drama中回复
等待我的情绪都稳定了
再让我做出他们早就认定并不曾改变的决定

 哈哈 (苦笑ing)
图片截自网络

2 comments :

huei said...

喂~你是老板……娘,当然你作主!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还是要说一次:顺顺利利哦!

小妮子的窝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